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9个月交付超62万辆再次打破纪录 目标2030年销售2000万辆

2021-10-09 09: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9日消息:特斯拉公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汽车生产和交付数据,数据显示,特斯拉再次打破交付纪录,2021年前九个月的交付量已经超过627000辆。该公司在二季度首次交付了超过200000辆汽车,三季度的交付量甚至超过了240000辆。

数据显示,自2016年第四季度至今,特斯拉的交付量年复合增长率达到71%,近5个季度更是连续创下交付纪录。今年第三季度,特斯拉的年化量产速度接近100万辆/年,也因此打造了全新的交付纪录,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第三季度交付了共超过24万辆汽车,同比增长73%,并在全球生产了大约23.8万辆汽车。

过去的四个季度,特斯拉已交付超过80万辆汽车,在特斯拉2021年股东大会上,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有信心保持至少50%的年化增长率,同时立下「2030年实现销量2000万辆」的目标。

另外,马斯克在周四表示,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计划将其总部从加利福尼亚州硅谷的帕洛阿尔托搬到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在那里它正在建造一个大规模的汽车和电池综合工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