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第12代酷睿i9-12900K曝光:能让DDR5-6200内存超频到DDR5-8008

2021-10-02 08:09 · 稿源: cnbeta

援引外媒报道称,英特尔 Alder Lake-S CPU 和 Z690 芯片组主板将于 11 月 4 日发布。这意味着我们离英特尔第 12 代架构的首次亮相只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而与它的细节和性能有关的泄漏信息也将纷至沓来。

今天泄密者 REHWK 发布推文,透露了该系列 CPU 的 Cinebench R23 分数,他发布了 CPU-Z 截图,显示可能是技嘉 AORUS DDR5-6200 套件,一路超频到 DDR5-8008 速度。即使是使用液氮(LN2)冷却,30% 的增幅也是令人印象深刻。

看来这里的 Alder Lake-S Core i9-12900K 处理器是在 Gear 2 模式下运行的,因为内存控制器频率被报告为 DRAM 速度的一半。这个巨大的~30%的超频也表明 Alder Lake 上的集成内存控制器(IMC)是相当坚固的,这也是英特尔这段时间以来普遍擅长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