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专利显示三星可能正在开发一款太阳能Galaxy Watch

2021-09-29 15: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9日 消息:LetsGoDigital在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于9月16日发布后发现了三星一项新专利,该专利早在2019年提交,暗示三星可能正在开发一款太阳能供电的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4,图源:三星官网)

专利显示,这将是一款三星Galaxy Watch智能手表,与普通智能手表最大区别是它的表带配备了太阳能电池,不过该专利还没有说明具体实现的方式。

值得注意的是,太阳能电池距离完全替代传统电池充电解决方案的高能量需求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因此,三星可能只是将它们作为提供辅助电源的一种方式进行试验。这一设计有望增加手表的续航时间,而且还可能使可穿戴设备更加环保。

目前确定太阳能版本的三星Galaxy Watch的计划看起来还是比较早。毕竟,三星最新款的Galaxy Watch4系列才刚刚亮相。尽管如此,可以假设该技术确实在开发中,并且可能已被保留用于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系列版本。

不过,三星确实打算将越来越多的设备转换为太阳能。该公司最近为其最新的QLED智能电视遥控器采用了太阳能。此外,三星最近还在其美国、欧洲和中国的工厂实现了100%可重复使用的能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