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消保委:实测苹果iOS开会员更贵、差价100元

2021-09-28 20:54 · 稿源: 快科技

近年来,随着人们在手机上的消费越来越多,且消费水平越来越高,视频会员之类的消费价格也越来越贵,因此大家对于消费情况也就更加在意。

需要注意的是,一直都有消费者反映用苹果手机购买App中的会员等服务价格比安卓手机贵。对此,上海市闵行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对比了苹果、安卓、电脑三个渠道的5款视频软件会员收费情况。

据悉,上海闵行区消保委此次共调查了优酷腾讯视频、爱奇艺、芒果TV、哔哩哔哩五个平台在苹果、安卓、电脑三个渠道的会员价格。

从调查结果来看,苹果端与安卓端、电脑端相比,优酷APP会员服务价格最高差异可达30元,而消费者享受到的会员服务却完全相同,平台却没有告知任何信息。

其中,腾讯视频三端价格基本相同,芒果TV存在苹果端的价格比安卓和电脑端更高的问题,尤其是芒果TV季风半年会员”三个端口价格均不相同,苹果端为73元,电脑端为68元,安卓端为108元。

需要注意的是,爱奇艺在电脑端12个月黄金VIP”价格为148元,苹果端价格则为248元,差价高达100元,是此次调查中价格相差最多的。

通过调查,闵行区消保委发现各平台均存在不同程度的差异化收费问题,但消费者享受到的服务都是一样的。

对此,闵行区消保委表示,消费者理应被告知这一情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