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赵明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赵明:高端之路刚刚开始 Magic3 Pro和至臻版供不应求

2021-09-27 07:53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6日,荣耀举办线上发布会,发布笔记本新品荣耀MagicBook V14、 MagicBook 16系列、荣耀平板V7以及荣耀智慧屏X2系列等产品。

“荣耀的高端之路刚刚开始。”荣耀CEO赵明在发布会后,接受凤凰网科技等媒体采访时表示。

赵明再次强调,希望改变笔记本产品创新乏力的现状,与手机一样的思路做笔记本产品,始终关注消费者的需求,在笔记本电脑领域做出更多的创新。因此,荣耀MagicBook V14实现了多处创新,诸如支持将笔记本电脑上的内容可以通过镜像模式投屏到平板上,并支持由平板反向投入到笔记本电脑,并支持与市面上95%的电视和智慧屏等实现“大屏协同”。

荣耀如何看待新品与华为的差异化?未来如何直面华为MateBook的竞争?

对此,赵明认为,荣耀今年发布的MagicBook V14全面超越了其他品牌,这是创新性的突破。未来,荣耀对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可穿戴设备等产品的目标非常坚定,就是依靠持续创新和突破,打造最好的体验。

赵明表示,高端市场是创新、技术、产品体验、品质的综合较量,荣耀打造旗舰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就是希望持续进行技术创新的投入,加快公司创新的脚步,为荣耀快速前进提供动力。

据悉,一个月前,荣耀发布Magic3系列手机,进军高端手机市场;而9月22日,荣耀又发布基于荣耀Magic3系列的多主摄融合计算摄影技术, 在影像技术上进行突破。

“目前,荣耀的magic3 Pro和至臻版的供应是短缺状态,未来荣耀会不断满足高端用户的追求,希望高端客户能够认可荣耀。”赵明表示。

截至2021年7月,荣耀笔记本电脑市场份额提升到6.6%,成为2021上半年笔记本行业增速最快的品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