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Xbox Insider新特性:玩家可使用Xbox 360时期的游戏头像

2021-09-22 15:01 · 稿源: cnbeta

虽然在 Xbox 360 之后已经发展了两代,但是很多游戏玩家仍然怀念在该游戏主机上的美好时光。一直以来,Xbox One 和 Xbox Series S|X 玩家都希望微软提供某种方式,在新游戏主机上恢复 Xbox 360 游戏体验。

在得到 Xbox 工程主管 Eden Marie 的重点关注之后,这项功能近期被交付测试。今天,她表示 Alpha - Skip Ahead 通道中的 Xbox Insider 项目成员在个人资料的“更改玩家头像”中会看到一个新选项。

在推文中她写道

大家好,我知道你们中的很多人都在寻求一种方法来返回您的 Xbox 360 玩家图片。探索拯救时间!

如果您是 Alpha Skip Ahead Insider, 则可能需要重新启动主机,但从今天开始,您将在“更改玩家头像”屏幕中找到一个新选项。

您的 Xbox 360 玩家图片应该会出现在那里,您可以选择它。幸运的是,Eden 几周前还修复了它们在现代游戏机上的显示方式,因此它在您的电视上看起来应该很棒。如果您想使用 Halo 3 中的老版 Master Chief gamerpic, 那么现在就是您的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