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报道称Facebook正试图通过消息流来修复该公司受损的形象

2021-09-22 14:41 · 稿源: cnbeta

作为当前全球知名的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 的许多行为也引发了极大的争议。而为了挽回因无数丑闻导致的形象受损,有报道称该公司正试图通过消息流(News Feed)来改善大家对它的印象。《纽约时报》周二报道称,作为 Project Amplify 项目的一部分,Facebook CEO 马克·扎克伯格于上月签署了该项目。

Facebook 发言人 Joe Osborne 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辩称,该公司并未改变其战略,并否认在今年 1 月举办了相关会议。

此外 Joe Osborne 还在一条推文中敬告新闻媒体,Facebook 的动态消息排序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他表示:“这是对明确标记来自 Facebook 的信息单元的测试,但它并不是同类产品中的首创,而是类似于在其它技术和消费产品中所见到的企业责任倡议”。

然而自 2018 年的剑桥分析数据收集丑闻曝光以来,Facebook 就一直面临着国会与监管机构的严格审查,引发了公众对于该公司是否在用户个人数据保护方面尽职尽责的担忧。

此外这家社交网络巨头还被抨击未能及时有效地阻断与选举、新冠病毒等问题相关的错误信息的传播。

上周,《华尔街日报》发表了一系列有关 Facebook 的内部研究报道,结果再次让 Facebook 的企业形象遭遇了重创,其中就包括认定该公司旗下 Instagram 平台“对少女有害”。

而后 Facebook 选择了在一篇冗长的博客文章中极力反驳相关报道,称这些故事“刻意包含了对企业动机的误导性表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