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金融最新资讯  > 正文

花呗回应接入央行征信系统:保持良好使用习惯 不会对征信记录造成负面影响

2021-09-22 11:00 · 稿源: 快科技

9月22日消息,据《证券日报》报道称,近日,有多位花呗用户向记者反映,收到花呗服务升级”提示,显示用户需签署《个人征信查询报送授权书》,同意授权向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查询/报送相关信息。

《授权书》显示,在获得用户授权的基础上,根据其获得的具体授信额度来源,用户的征信信息会由重庆蚂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或是提供授信额度的银行等机构作为报送主体,纳入征信系统。

据了解,用户同意授权升级花呗服务后,其基本信息、花呗额度以及还款情况将会以月度为单位上报央行征信系统。

记者体验发现,若用户迟迟不选择升级,则可能会影响花呗的使用。

9月22日,对于花呗将全面接入央行征信系统,花呗回应花呗网友称:请放心,正常使用花呗,保持良好使用、还款习惯,不会对征信记录造成负面影响。

也想提醒大家,谨防以征信为名的各类诈骗。花呗不会以征信为由电话联系您,更不会要求您付费或转账。任何声称能够有偿修复”征信的行为均属诈骗,请不要上当受骗。

以下是关于花呗有序接入征信系统的工作进展说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KOO钱包上征信吗?正规金融平台,征信记录严谨可靠

    在互联网金融领域中,是否接入国家征信系统,是衡量一个平台是否正规可靠的重要指标。那么目前备受关注的KOO钱包上征信吗?这个问题成为了广大用户关注的焦点。据了解,KOO钱包早已与国家征信系统实现对接,这意味着平台上的每一笔金融交易和用户的金融行为都会与个人信用紧密挂钩,展现了KOO钱包的正规性与专业性。理性看待还款,远离网络平台“零息”贷款陷阱一�

  • 研究发现:工作中的 AI、机器人和跟踪器对生活质量产生负面影响

    根据劳动研究所进行的一项开创性研究发现,接触工作中的新技术,包括跟踪器、机器人和基于人工智能的软件对人们的生活质量产生不良影响。这项研究对6000多人进行了调查,分析了四类在整个经济中日益普及的技术对幸福感的影响。主持该评估的资深经济学家ChristopherPissarides教授表示:“随着新技术迅速进入我们的工作生活,了解我们与其互动如何影响我们的生活质量至关重要。

  • KOO钱包上征信吗?规范金融行为,共筑诚信社会

    在互联网金融领域中,是否接入国家征信系统,是衡量一个平台是否正规可靠的重要指标。那么目前备受关注的KOO钱包上征信吗?这个问题成为了广大用户关注的焦点。据了解,KOO钱包早已与国家征信系统实现对接,这意味着平台上的每一笔金融交易和用户的金融行为都会与个人信用紧密挂钩,展现了KOO钱包的正规性与专业性。理性看待还款,远离网络平台“零息”贷款陷阱一�

  • 董宇辉称不知自己的影响正面还是负面:时间会告诉答案

    快科技2月2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董宇辉在接受CGTN的采访被问及是否认为自己是一名影响者”时,董宇辉表示:我还在挣扎着,并说服自己去接受这个称号,我不把任何事情视为理所当然。”董宇辉表示,不能确定自己的影响是正面的还是负面的,事实需要经过时间的检验,而自己无法做出回答,时间会告诉答案。去年12月26日,董宇辉抖音新账号与辉同行”正式开通。新账号开通后在1月9日迎来首播,一开播,直播间观看人数就突破10万,最高在线人数更是高达380万。董宇辉透露,与辉同行”直播间首播3小时后,其销售额已突破1.5亿人民币,一跃成为抖

  • 麦当劳回应系统再次崩溃:正在紧急抢修中

    多名微博用户纷纷反馈,麦当劳的App和小程序出现了异常状况,其中包括无法完成点单、菜单无法正常刷新以及卡券无法正常使用等问题。这一问题迅速引发了广泛关注。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麦当劳在短短三个月内第二次遭遇系统失灵的困扰了。

  • 这些年轻人为何词穷?专家:短视频文化影响语言习惯

    据近期国内媒体披露的调查数据显示,超过半数的受访青年认为自己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在近几年有所减弱,其中47.1%的青年感到自己的词汇量不足,表达形式单一。这一现象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深入讨论。为了培养年轻一代的深度思考和表达能力,我们需要引导他们更加关注语言文字的规范和深度不仅仅是追求短暂的感官刺激。

  • 宝马回应315曝光传动轴异响:确认不影响行驶安全

    今日晚间的315晚会上,宝马530Li传动轴异响问题被曝光,对此,宝马集团官方发布声明称:针对部分宝马530Li用户提出的传动轴异响”问题,我们此前已经进行过技术核查,确认该现象不会影响行驶安全,并可以通过维修解决,宝马承担所有相关维修费用。我们将进一步开展技术复查和深入分析,给消费者满意的答复,由此给用户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宝马汽车在传动轴问题上,以前就启动过多轮召回,但在此次315晚会报道之前,宝马并未就传动轴异响”事件,正面回复车主。

  • 华为鸿蒙系统接入实人认证 蚂蚁蚁盾提供技术支持

    随着华为千帆计划持续推进,鸿蒙生态日渐完善。华为自研的鸿蒙操作系统与蚂蚁数科、阿里云合作开发的实人认证产品完成适配。记者注意到,支付宝、蚂蚁数科旗下移动开发平台mPaaS、蚁盾实人认证产品先后与华为鸿蒙达成合作,从工具和应用层面形成了“让开发者用mPaaS开发鸿蒙应用、让用户通过蚁盾实人认证服务链接鸿蒙、让支付宝原生应用诞生在鸿蒙”的生态服务能力。

  • 贾玲发文回应恶评:你看到什么我就拍了什么

    微博话题贾玲你看到什么我就拍了什么”上了热搜榜第一名。针对电影《热辣滚烫》出现的不好的评价,贾玲发文表示:你看到什么我就拍了什么,我能感知被爱,也想回馈给你们爱。还有观众在影片结尾贾玲惊艳亮相时情不自禁地鼓掌,乐莹寻找自己、走上拳台的故事无不令人动容,有信念的人就会创造奇迹,此次贾玲的惊艳蜕变折服了所有观众。

  • 研究:大多数企业看好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进行颠覆,但低估了需求

    麻省理工学院科技评论洞察团队的一项全球研究发现,尽管大多数企业希望利用生成式人工智能颠覆其行业,但只有少数认为他们拥有足够支持其快速采用的技术水平和其他要素,如资金、文化和技能。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据周一发布的一份声明称,TelstraInternational表示,那些在推广生成式AI方面经验最丰富的人对其IT水平甚至没有信心,这表明许多企业低估了有效部署所需的要求。TelstraInternational南亚区总经理兼全球企业负责人GeraldineKor指出,这项全球研究揭示了企业应对有效采用生成式AI所面临挑战的准备情况。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