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键盘最新资讯  > 正文

华硕刷新ROG Falchion机械游戏键盘 升级Homebrew ROG NX键轴

2021-09-20 13:15 · 稿源: cnbeta

在 2020 年 7 月推出了采用 Cherry MX 红轴的 ROG Falchion 紧凑型 65% 机械游戏键盘之后,华硕现又推出了采用自家 Homebrew ROG NX 键轴的版本。据悉,新版 ROG Falchion 机械游戏键盘具有 1.8 毫米的触发行程和 40 gf 的按键压力设计,同时在左侧保留了发光触摸面板。

玩家可通过在左侧触摸面板上滑动手指来交互,以在按键的宏映射配置文件之间进行快速切换,或者只将它当做电量指示器来使用。

新版 ROG Falchion 机械游戏键盘的其余部分与功能设计,均与去年的初代产品保持一致。

如果一切顺利,华硕或于 2021 年 9 月 23 日前后正式推出 ROG Falchion NX 机械游戏键盘新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