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自动驾驶最新资讯  > 正文

[视频]特斯拉开放FSD 10.0.1测试 但要求车主有良好驾驶历史

2021-09-18 08:32 · 稿源: cnbeta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公司将会基于个人驾驶数据来推送具有争议的“完全自动驾驶”(FSD)更新,在最新版本承诺提供更多的自动驾驶功能。本周四,马斯克发布推文称,FSD Beta 10.0.1 已经推送给一批特定的车主,并计划在 9 月 24 日起更广泛地提供。

已经为FSD付费的车主(目前费用为10,000美元),将通过一个“测试版请求按钮”获得测试版软件。马斯克在一条推文中写道,选择测试版软件的司机将被要求允许使用特斯拉的保险计算器访问他们的驾驶行为。马斯克写道:“如果驾驶行为在七天内表现良好,就会被授予测试版权限”。

目前特斯拉汽车的标准配置是名为 Autopilot 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如果用户愿意额外支付 1 万美元,可以升级到“完全自动驾驶”(FSD),马斯克承诺未来将提供完全的自动驾驶。

最新的 FSD 测试版应该可以在高速公路和城市街道上实现自动驾驶。然而,这仍然是一个二级驾驶辅助系统,需要驾驶者注意,双手放在方向盘上,随时控制。最近发布的视频显示了车主对这个测试版软件的体验,对其能力的描述不一。在一些视频中,车辆可以处理城市驾驶;在其他许多视频中,由于错过了转弯,离路边太近,没有匍匐前进,以及在一个案例中,突然转向行人,最后被司机控制没有发生车祸。

FSD 10.0.1 在雨天的测试

章节:

0:00 开始

2:00 需要改进 - 和卡车的车距应该预留更多空间

3:36 需要改进 - 因停车标志错误停止

4:04 需要改进 - 学校限速标志并没有放慢速度

4:48 需要改进 - 地图和导航问题

5:22 因为糟糕的地图 Red Hands

8:39 需要改进 - 转向轨迹太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