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约谈50余家游戏企业 要求自查整改防沉迷方案

2021-09-17 16: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7日 消息:据首都新闻出版公众号消息,9月13日上午,北京市委宣传部传达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精神和中宣部集体约谈游戏企业的要求,全市50余家重点游戏企业、运营平台和电商平台参会。

会议要求,各企业单位深刻认识防沉迷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制定具体落实方案和实施细则,做好内容自查整改。

会议强调,市委宣传部将建立防沉迷专项巡查机制,重点对网络游戏企业落实网络游戏服务时段时长、实名注册和登录以及规范付费等方面进行逐一排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允许任何打折扣、搞变通的行为,坚决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为未成年人营造积极健康的成长环境。

今年8月,国家新闻出版署下发《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要求所有网络游戏企业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每日20时至21时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时服务,其他时间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服务,严格落实网络游戏用户账号实名注册和登录要求,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未实名注册和登录的用户提供游戏服务。

此外,9月14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其中要求健全防范青少年沉迷网络工作机制,依法坚决打击和制止青少年网络欺凌,保护青少年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你支持吗!代表建议建立大学生网络游戏防沉迷机制:玩物丧志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代表建议建立大学生网络游戏防沉迷机制,如果不加以管控可能会玩物丧志。大学生沉迷网络游戏引起全国人大代表、研祥高科技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志列的关注。建议全国所有年龄段人建立防沉迷机制。

  • Epic评大学生网游防沉迷机制建议:自嘲登录慢丧失对游戏耐心

    全国人大代表、研祥高科技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志列日前表示,当前针对未成年网民的各项游戏防沉迷限制措施已经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建议通过适当延长网络游戏管控人群年龄等方式,建立起大学生网络游戏防沉迷机制。虽然有部分大学生沉迷游戏的现象,但毕竟只是极少数人,大部分大学生更多只是把游戏当做消遣、娱乐的方式。

  • 守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广东欢太科技公司推出多项防沉迷措施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迅猛进步,各种类型的网络游戏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对于缺乏自我控制能力的未成年人言,网络游戏具有巨大的吸引力,很难抗拒。保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需要多方的积极参与,期望家长和社会各界能够共同努力,一起引导未成年人树立健康的游戏观念。

  • 胖东来创始人建议企业拿出50%利润给员工 直接涨在工资里

    胖东来创始人于东来日前发布视频,为酒店行业分享经验。他建议企业家拿出50%利润分给员工,并且不要等到年底分,直接涨在员工工资里,让员工更有干劲。胖东来的管理层已经实现190天的休假收入也不低,就像中层管理层配的都是奔驰,高管都配了300多万的车。

  • 全球多个巨头联手!英特尔联合多企业部署其5G专网解决方案

    近日,英特尔官方宣布将联合亚马逊云科技、思科、NTTDATA、爱立信和诺基亚等,共同推动其5G专网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部署。英特尔表示,2024年企业对5G专网的需求进一步高涨,企业正在积极寻求可扩展的计算解决方案,以便为下一波边缘AI应用提供强大的支持,并推动数字化转型的深入发展。通过英特尔端到端软硬件产品组合,运营商能够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实现盈利,同时助力企业快速设计和部署智能专网。

  • 价值高达250万!这套智慧农大棚解决方案太值了!

    花卉行业作为农业发展的组成部分,关乎民生发展,在国家“十四五规划”中,将发展花卉行业,做强花卉种植业,发展花卉加工业等纳入规划纲要中。福建省林业局出台了花卉产业相关农业及农业设施补贴政策,分别就传统温室大棚智能化改造、新型智能化农业大棚建设、智能控制系统建设或升级、花卉/花卉种子储存保鲜设施升级等方面进行相应补助,补助金额最高不超过250万。通过充分利用物联网的力量,农民可以提高生产力,减少资源浪费,并确保作物的可持续生长。

  • 破解商贸管理难题,乐檬商贸批发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高效运营

    随着技术的飞速进步与消费习惯的不断演变,商贸零售业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深刻变革,塑造出全新的商业模式与规则。技术创新与数字化转型的浪潮,对零售业产生了深远的影响。通过这一解决方案,企业将能够打破传统管理模式的束缚,实现业务的在线化、一体化和数智化,提高业务效率,降低运营成本,赢得更多的市场竞争优势。

  • 迅雷游戏下载解决方案 助力游戏厂商降本增效

    近日,在多场游戏的线下活动中,我们都能看到迅雷的身影。在行业交流、对接会中,迅雷向游戏行业上下游厂商展示一套提升游戏下载效率的解决方案。据了解,由于迅雷的下载解决方案能够解决目前游戏厂商获客以及用户体验等多个痛点,从而受到了很多厂商的青睐。迅雷下载成功率达99% 为游戏厂商降低获客门槛迅雷游戏下载解决方案是将沉淀20年的下载能力赋能企业用�

  • 中小企业数智化升级优秀产品方案出炉,华为收获最多“首选”

    2月29日,以“数智未来共创数字时代新篇章”为主题的中小企业“数智未来”行动在京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和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作为联合观察单位,带来了一系列帮助中小企业成就业务新价值和数智化升级的优秀产品和方案,并邀请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等一同探讨如何助力更多中小企业数智化升级,优化运营流程,提升生产效率,增强市场竞争力,共赢数智未来。现场展示的首选方案、优选方案、推荐方案和创新方案中共有21款华为的产品/方案,其中包括5款首选方案和6款优选方案,成为展示数量最多的ICT企业代表,这些产品/方案涵盖数通、光网络、存储、智能协作、行业感知等多个领域,可满足中小企业实现高效办公、沉浸会议、无感守护和业务提速等数智化升级的核心场景,既体现出华为携手伙伴服务好中小企业的领先产品和方案能力,也彰显了华为“让中小企业轻松数智化”的决心和信心。华为将始终坚持“让中小企业轻松数智化”的核心理念,通过“伙伴华为”体系,不断优化、升级产品和解决方案,持续降低数智化升级的门槛,将“数智世界一触即达”落到实处,与数千万中小企业一起,共赢数智未来。

  • 360推出智能文档云解决方案,助力企业低成本、安全接入大模型

    360旗下企业级团队协作与智能知识管理产品360亿方云宣布发布行业首个基于文档大模型的企业级知识管理方案——智能文档云,基于通用千亿大模型360智脑,在文档云服务中融合GPT能力,为企业打造由文档大模型驱动的知识管理系统。智能文档云是大模型时代应对企业不断变化的知识管理需求的解决方案,一方面承接360集团的大模型战略,并作为集团大模型战略中的知识管理部分,另外一方面也是360亿方云对原有文档云产品的一次产品革命,是行业首家企业级知识管理结合大模型的产品,助力企业以更低的成本、更安全的方式引入大模型能力。360亿方云是360旗下企业级团队协作与智能知识管理服务商,基于65w企业服务经验积累与技术沉淀,构建完整成熟的非结构化数据管理方案,实现企业非结构化数据资产的聚合、存储以及规范化管理;融合千亿大模型,打造企业Al助手和智能知识库,加速知识管理反哺业务,助力企业释放数据价值,实现智能化转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