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官网开始系统维护 今晚8点iPhone13正式预购

2021-09-17 13: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7日 消息:今天中午,苹果官网进入维护状态,这也意味着今晚iPhone13系列手机等新品将正式开启预购,官网页面显示着“比周末先到的好戏,是预购”。

在之前苹果发售重要新品的时候,官网都会提前进入到维护状态,但今年提前至少6小时开始维护还是比较少见的,可见苹果这次也打算为iPhone13的预购做好准备。

按照去年iPhone12十分火爆的抢购情况来看,今年iPhone13预购开启后,官网有可能会出现短暂的高峰流量,因此建议如果打算通过苹果官网预购的朋友,要提前在网络较好的环境中准备。

此前有供应链消息称,苹果为iPhone13准备了大约1亿部的备货数量,因此今年有可能不会出现去年iPhone12严重缺货的情况。但部分颜色和型号可能初期会缺货,比如粉色的iPhone13和蓝色的iPhone13Pro/13 Pro Max。

除了苹果官网可以在今晚8点预购外,苹果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均在同一时间开启预购,如果在苹果官网出现网络不畅的情况,建议也在天猫和京东等渠道下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