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Win11硬件要求越发严格 虚拟机运行也需要TPM 2.0

2021-09-16 21:48 · 稿源: 快科技

今年的Windows 11系统,微软提出了TPM 2.0硬件需求,导致很多老平台被拒之门外。

所谓TPM,微软翻译为受信任的平台模块,作用是为Windows计算机提供增强的安全功能,比如BitLocker等。关于本机是否支持TPM 2.0或者是否已经开启,可通过教程查看。

就目前微软的动作来看,TPM 2.0作为Win11运行最低硬件要求,不仅不会松绑,甚至执行得更加严格。

今晨,Windows 11新开发预览版Build 22458面向Dev通道的Insider会员推送,用户发现,尝试用虚拟机体验结果在安装过程出现报错,提示本机不支持TPM 2.0。

按照微软指导文档,即便未来民间方法强行绕过TPM 2.0限制装上Win11,设备内核模式崩溃次数会高出5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