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刘波:未来OPPO一定会在高端市场拿到前三

2021-09-16 19:17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OPPO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举行。

在发布会开场之前,OPPO中国区总裁刘波表达了OPPO要在高端市场站稳脚跟的决心。

刘波表示,OPPO是一家非常注重创新的公司,未来OPPO将多跟大家聊聊技术,OPPO也将一定会在高端市场拿到前三名。

对于高端手机,刘波谈到了自己的看法。刘波认为,高端市场不是面向高端人士,手机的高端不同于奢侈品的高端不一样,手机的高端应该是任何人都能享受的一种产品,可以升级用户的体验水准,也是对领先技术的普及。

当前手机高端市场应该是在4000元以上的价位段,其份额已经接近了市场的四分之一,说明高端产品的受众还是很广泛的,并非特定的用户人群。

而且国产高端旗舰的出现,把价格拉到了比苹果手机更亲民的价格,同时体验却丝毫不弱,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先进技术的便利。

刘波表示,我们希望OPPO能在探索、普及科技的路上渐行渐远,实现更高的价值,让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