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零售和人士主管在内部视频中回应员工近期的担忧

2021-09-07 08:10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在劳动节前几天向员工播放的一段视频中,苹果零售和人事主管Deirdre O'Brien向越来越多的苹果员工发表了他们对薪酬不平等等职场问题的看法。有些人可能还不知道,在过去几周的时间,一些苹果员工在Twitter上分享了他们在工作场所遇到的挫折并由此引发了“AppleToo”运动。

据悉,这场由一群员工发起的“Apple Too”倡议正在推动苹果“履行其在包容性、多样性和公平性方面的承诺”。

在MacRumors网站看到的这段视频中,Deirdre O'Brien告诉遇到职场问题的员工,要和他们的经理和“业务关系伙伴”谈谈。她指出,苹果用有一个秘密的彻底调查过程--会以一种有尊严和尊重对待每个人的方式。

据苹果员工表示,O'Brien咨询经理的建议对一些员工不起作用。“这个体系不起作用……它从一开始就和你作对,”一位要求匿名的员工告诉MacRumors。

这名员工指出,员工的经理经常告诉他们,他们的工资在他们所在领域的“范围内”,这导致了他们的工资可能跟其他员工不一样的模糊性。这位消息人士还称,对苹果员工团队的投诉不断升级可能会导致管理者的报复。

在视频中,O'Brien 没有提到“AppleToo”这个名字,但她指出,她知道有一些员工询问过关于薪酬公平的问题。这位高管表示,苹果极度致力于支付股权并使用全行业标准来实现这一目标。

O'Brien表示,根据美国的数据,苹果已经实现了薪酬平等,但她表示,这仍需要持续努力。

至文章发表之时,AppleToo运动仍在收集苹果员工的故事并在Twitter上分享他们的经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