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688最新资讯  > 正文

1688发布“INSIDE计划” 打通百万工厂各类零售业态

2021-09-06 10: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6日 消息:线上供应链平台1688推出“INSIDE计划”,从平台服务升级为生态服务,全面开放供应链能力,一端连接百万源头工厂,一端连接各种零售业态,百万工厂通过1688直接打通各种零售贸易业态。

这意味着,消费者可以在抖音、快手短视频平台达人小店直接购买1688工厂好货。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中国内贸事业部总经理汪海介绍,“1688INSIDE计划”用三年时间,在全国核心产业带建设100个产地服务中心;在50个核心产地打通756条物流干线,建立100多个产地网络仓进行统仓统配,解决工厂和消费终端高效连接的问题。同时,精选超10万源头超级工厂,为各业态零售商提供独家货源定制服务。

据了解,1688目前已经服务了超5000万中小零售商。INSIDE计划”实施后,1688新一年将为百万工厂再连接1000万新商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