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装备最新资讯  >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发布EQB 为紧凑型三排座SUV带来全电动化改造

2021-09-06 08:03 · 稿源: cnbeta

梅赛德斯今天公布了其首款全电动紧凑型SUV,梅赛德斯-奔驰EQB将于今年年底在欧洲和中国上路,它可以被看成是GLB的零排放车型,并将更多地利用其较长的轴距。在美国,将有两种车型。最实惠的将是EQB 300 4MATIC;它将有225马力,还会有一台更强大的EQB 450 4MATIC,有288马力。

每款车都装备全轮驱动,额定电动里程为419公里(260英里)。在外观上,它是奔驰的电动设计语言的又一次展示。黑色的面板格栅上有梅赛德斯的三叉星,SUV的前后都有连续的灯带。全LED大灯是标准配置,蓝色亮点象征着EQ品牌。

EQB将提供最大20英寸的轮毂,有双色和三色设计可供选择,在某些情况下还有玫瑰金或蓝色装饰。同时,为了进一步提高实用性,车顶上还有镶钉的护栏。

EQB采用三排座设计,可选的第三排适合身高不超过5英尺4英寸的人使用,并支持在那里安装儿童座椅。第二排的靠背可以调整倾斜度,座椅可以向前和向后滑动5.5英寸。装上第三排后,座椅可以降低到与地板齐平,以最大限度地扩大货物空间。

至于技术方面,导航成为标准配置,支持动态数据--如天气状况、交通模式和车辆的充电状态来调整路线,并建议在哪里和什么时候插电。它还将确保电池组处于最佳温度,以便在你到达下一个充电桩之前就准备好最有效的充电。EQB支持高达100千瓦的直流快速充电,可以在30多分钟内将EQB的电量从10%提高到80%。

其它技术方面,EQB装备标准的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主动刹车辅助系统。驾驶辅助包是可选的,包括行人和骑车人检测等。驾驶员侧有一个宽屏的MBUX信息娱乐显示屏。

EQB的生产预计将于今年9月开始。价格和具体供应情况将在接近车辆出厂时确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纯电增程双动力!零跑紧凑型SUV A12首次曝光

    快科技4月9日消息,日前,一组疑似零跑A12车型的谍照在网上曝光。据悉,该车为零跑A系列的首款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其售价预计将在10-15万元。从图中可以看到,该车当前仍旧处于高度保密状态,全车被伪装覆盖,轮毂也采用的是最普通的合金轮毂,但其车身轮廓与在售的C10十分相似。与右侧的零跑C11相比,该车的尺寸明显更小,因此该车很有可能会是一款紧凑型SUV。而根据零跑现有车型的动力分布,零跑A12也有望提供纯电和增程两种动力。按照零跑此前发布的计划来看,2024年零跑将会推出3款车型。除了已经上市的C10之外,零跑C16将于4月25

  • 柱子票粉丝:鸟巢将坐内场第三排 感谢玲花暖心发声

    一位粉丝称,去看凤凰传奇演唱会时买到了柱子票。凤凰传奇成员玲花发微博表示,支持涉事女生维权。主办方未将柱子遮挡视线这一事实事先告知给消费者,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八条规定,主办方侵犯了消费者的知情权。

  • 波士顿动力推出全面电动化人形机器人Atlas

    波士顿动力公司,作为机器人技术领域的领军企业,今天宣布了一个重大转变:停止开发液压动力版本的Atlas机器人,并推出了全新的电动化Atlas。这款新型机器人在设计上进行了彻底的革新,带来了更轻巧的机械骨架和更加流畅、自然的动作表现。波士顿动力的这一新发布,不仅标志着Atlas机器人系列的一个新时代,也预示着机器人技术向着更加智能化、电动化方向的发展趋势。

  • 代号AY5:广汽埃安电动SUV即将亮相:支持高阶辅助驾驶功能

    广汽埃安将在北京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新的纯电SUV,该车内部代号为AY5。埃安AY5尚未有实车曝光。AIONY的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9.98万至14.58万元AIONV的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4.99万至19.99万元。

  • 极氪009首发随气囊 打造球最安的MPV二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今日晚间,极氪举办极氪009光辉上市发布会。会上,极氪首发随型安全气囊,因为传统MPV的二排座椅,乘客会将座椅放倒使用,乘客躺在座椅上,发生事故后,存在安全带无法约束的风险。而极氪009光辉版的随型安全气囊,在座椅腿部设置设置有安全气囊,事故瞬间弹出,可将乘客腿部抬起,牢牢固定在座椅上。同时,MPV二排座椅也会前后移动,传统头部气帘难以保护后移位置的乘客,极氪为此在二排座椅的左右侧,设计了头部气帘,可对二排乘客的头胸提供一体化重点保护。官方表示,在全球首创一体压铸C环座椅和随型安全气囊”加

  • 小米会推出SUV吗 雷军首次回应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抖音直播中,雷军回答了网友关心的热门问题。对于小米会推出SUV吗”的问题,雷军答道:(这些问题)都无法回答,因为有些东西还要保密。”不过对于越野车,雷军明确表示目前没有越野车的计划。虽然雷军并未直接回应,但推出SUV是大概率事件。毕竟雷军曾放话,小米汽车要通过15到20年的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厂商。”单纯的轿车�

  • 美国大片同款!雪佛兰全尺寸SUV将于北京车展首发预售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通用汽车日前公布了即将参加北京车展的高端车型。据悉,雪佛兰旗下的全尺寸SUV车型TAHOE太浩也将在本次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在国内市场开启预售。作为一款经典的全尺寸SUV,TAHOE太浩自发布至今已有30年的历史,累计销量达到了350万台,并常年荣登美国市场全尺寸SUV销量榜首,并经常出现在各种美国大片当中。从外观来看,该车依旧采用了美系车型经典的硬派豪华设计,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高耸的车头,造型十分威武。车身侧面,该车则采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棱角分明,到诶大尺寸镀铬轮毂,也进一步提升了该?

  • 30万你买谁 小米SU7、奔驰C同框:完两个时代的车

    如果有30万,你会买小米SU7是奔驰C呢?有网友在北京某商场的地下车库拍摄到小米SU7与奔驰C级并排停放的场景,两者在设计风格上的显著差异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当预算达到30万时,你是更倾向于选择品牌形象深入人心的奔驰C级是技术感十足的小米SU7呢?

  • 最小的理想SUV 新L6参数公布:长超4.9米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理想汽车公布了即将上市的全新中大型五座SUV车型L6的部分信息,表示该车历经超过3年研发,专门为年轻家庭打造。具体来看,L6长度4925毫米,宽度1960毫米,高度1735毫米,而轴距为2920毫米,配备了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行李厢进深超1米,同时还拥有第二排座椅一键电动翻折和复位功能。官方表示,虽然L6是最小的理想,但其配备了最长的星环灯�

  • 小米第二款车曝光:SUV车型 年底见!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小米昨晚刚刚发布了第一辆车SU7,现在第二款车的消息就来了。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发布SUV车型。此前小米在官方发布的答网友100问”中其实提到了第一辆车为什么选择了轿车,而不是SUV。小米成汽车是工业之王”,而轿车是每个时代 时代精神”典型代表,是每个时代 时代精英”第一选择。从产品定义之初,SU7就是既要高性能、又要生态科技,还要智能空间体验,只有一辆这样杰出的轿车,才有机会,把这三者都做出极致的表现。所以首款车定位成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定位成时代精英的第一选择,科技与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