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款自拍神器vivo S10e入网:前置3200万 天玑900加持

2021-09-05 08:51 · 稿源: 快科技

vivo将于9月9日发布vivo X70系列新机。

这次vivo将会带来vivo X70标准版、vivo X70 Pro和vivo X70 Pro+三款机型。

除了vivo X70系列,今年下半年vivo还将会发布S系列新品S10e。

今天,vivo S10e获得了工信部入网许可。

如图所示,vivo S10e承袭vivo S10的设计语言,其规格比vivo S10要低。

具体来说,vivo S10e采用了6.44英寸FHD+全面屏前置3200万像素,搭载联发科天玑900处理器,后置6400万AI三摄,电池为3970mAh,支持44W快充。

众所周知,vivo S系列主打的是自拍,新品vivo S10e自然也不例外。

此前在vivo S10上,vivo为其加入了全新的自然人像算法,采用了更加真实的肤质优化技术,同时加入专业美妆师设计的淡妆和专业摄影师的调色,让自拍从肤质、妆容、色彩到细节,一切都刚刚好。

作为S10系列新成员,vivo S10e预计也将会加持全新的自然人像算法,成像让人期待。

vivoS1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