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款自拍神器vivo S10e入网:前置3200万 天玑900加持

2021-09-05 08:51 · 稿源: 快科技

vivo将于9月9日发布vivo X70系列新机。

这次vivo将会带来vivo X70标准版、vivo X70 Pro和vivo X70 Pro+三款机型。

除了vivo X70系列,今年下半年vivo还将会发布S系列新品S10e。

今天,vivo S10e获得了工信部入网许可。

如图所示,vivo S10e承袭vivo S10的设计语言,其规格比vivo S10要低。

具体来说,vivo S10e采用了6.44英寸FHD+全面屏前置3200万像素,搭载联发科天玑900处理器,后置6400万AI三摄,电池为3970mAh,支持44W快充。

众所周知,vivo S系列主打的是自拍,新品vivo S10e自然也不例外。

此前在vivo S10上,vivo为其加入了全新的自然人像算法,采用了更加真实的肤质优化技术,同时加入专业美妆师设计的淡妆和专业摄影师的调色,让自拍从肤质、妆容、色彩到细节,一切都刚刚好。

作为S10系列新成员,vivo S10e预计也将会加持全新的自然人像算法,成像让人期待。

vivoS1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天玑变骁龙”!iQOO Neo9S Pro入网

    iQOONeo9SPro已经获得了入网许可,其型号为V2339FA,支持120W有线闪充。相较于上一代的iQOONeo9Pro,iQOONeo9SPro最显著的变化是处理器平台从联发科天玑9300变更为高通骁龙8Gen3。预计该机最快将于5月份亮相。

  • 日赚2000万的短剧,还能火多久?

    沈瑶初十年前就义无反顾地爱上高禹川,当他们两人再次相遇,她主动靠近高禹川,不料,她却意外怀孕,高禹川为了负责选择领证,但不公布两人的关系......这是一部情绪稳定女航医与傲娇疯批男机长的虐恋剧。在这个“土味”剧情层出不穷的时代,《爱在黎明前降落》以细腻的人物情感,唯美的画面和BGM,凭借着它的独特魅力,成为爆款热剧。就目前这种情况言,短剧市场竞争会更加激烈,短剧行业还有待规范管理,短剧内容创新仍有巨大的发展空间,至于在未来是否会出现更繁荣的景象还需观望。

  • 特斯拉高管透露:最新版FSD已部署约200万辆汽车

    特斯拉人工智能经理ParilJain近日透露:截至2024年3月,我们基于端到端NN神经网络的驾驶策略已在美国部署到约200万辆汽车上。全球范围内的600多万辆汽车已经运行了其他安全Autopilot软件堆栈。这个数额与在道路上安装了特斯拉设计的AI推理计算机并由司机训练的汽车的价值约2500亿美元相比,根本不值一提。

  • 10天吸粉200多万,“开封王婆”爆火!谁是背后推手?

    谁能想到,2024年第一个爆火出圈的现象级网红,竟是一位媒婆——开封王婆。她是河南开封4A级景区万岁山大宋武侠城的演员,扮演的角色正是媒婆。因为独特的风格、以及现场相亲的方式,被网友亲切地称为“干娘”,也被誉为“爱情魔法师”、“月老手下的销冠”;她主持的大型相亲相亲,也被称为年轻人的《非诚勿扰》。受到追捧之后,“开封王婆”涨粉迅猛,10天吸粉20

  • 天玑之王预定!Redmi K70至尊版回归天玑平台:天玑9300 加持

    数码闲聊站爆料称,RedmiK70至尊版将回归天玑平台,搭载联发科天玑9300旗舰处理器,并配备独显芯片,成为Redmi打造的双芯旗舰。RedmiK70至尊版还将采用1.5KOLED柔性屏,金属中框和玻璃后盖,后置主摄像头为5000万像素,支持百瓦闪充,并搭载超大电池。按照Redmi的定位,K70至尊版将成为Redmi下半年的旗舰焊门员,也是新一代天玑之王。

  • “灭霸”机皇!vivo X100 Ultra入网:首发自研蓝图影像vivo BlueImage

    vivoX100Ultra目前已经正式入网,型号为V2366GA”,支持80W有线快充。这只是vivoX100Ultra的普通版,认证为5G手机,后续还会推出卫星通信版,届时备案信息应该是卫星移动终端”。核心配置方面,vivoX100Ultra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配备一块三星2KE7居中打孔AMOLED曲面屏,配备蓝海大电池,容量超过5000mAh。

  • 锐龙9000就它了!AMD Zen5锐龙桌面版已无悬念

    技嘉今天宣布,为旗下X670、B650、A620AM5主板发放新版本BIOS,支持即将发布的锐龙9000系列处理器,也就是Zen5架构的桌面版,再次实锤了命名。之所以说再次,是因为AMD之前官方更新的芯片组驱动中,就已经出现了锐龙9000的名字。至于为什么叫锐龙9000系列,是因为AMD处理器现在按照年份划分体系,和工艺、架构、技术、平台都没关系,比如2022年的都是7000系列,2023年的都是8000系列,2024年的就都是9000系列。

  • 特斯拉中国 Model Y 全系涨价 5000 元 售价 263900 元起

    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激战正酣之时,特斯拉却出人意料地采取了“反向操作”,其旗下ModelY系列车型在中国市场突然宣布涨价。根据特斯拉中国官网的最新信息,ModelY标准版售价已调整至263900元,ModelY长续航版售价为304900元ModelY高性能版的价格则定为368900元。自4月1日起,ModelY在美国的售价上涨了1000美元;自3月22日起,部分欧洲国家的ModelY车辆价格也上涨了约2000欧元。

  • vivo Y200i手机现身:骁龙4 Gen2 6000mAh电池

    vivoY200i确实已经在中国电信终端产品库现身,型号确定为V2354A。这款手机在存储规格和配色方面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包括8GB256GB、12GB256GB、12GB512GB三种存储规格,以及冰川白、星夜黑、浩海蓝三种配色,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和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以及200万像素辅摄的配置,使得拍照效果清晰细腻,无论是自拍还是拍摄风景都能得到满意的效果,并且还保留了3.5mm耳机孔。

  • ROCm加持出图效率翻倍!AMD RX 7900 XT Linux系统 AI性能体验

    一、ROCm加持出图效率翻倍!AMDRX7900XTLinux系统AI性能体验ROCm:一个可移植、高性能的GPU计算平台随着AI时代的来临,显卡的作用不再仅仅只局限于游戏,特别是在StableDiffusion火爆全网之后,越来越多的玩家将显卡当成AIGC生产力工具。也希望AMD能够继续优化ROCm在Windows系统下的性能表现,让更多的AMD用户能拥有自己的高性价比AIGC显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