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木头姐:看好中国电动车市场 特斯拉股价可涨至3000美元

2021-09-04 08:52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尽管面临来自福特、通用汽车和丰田等汽车厂商的激烈竞争,方舟投资公司CEO凯瑟琳伍德(Cathie Wood)星期五表示,她仍然非常看好长期以来一直看好的一家公司——特斯拉。伍德在接受雅虎财经采访时说,她预计特斯拉价值可以达到每股3000美元,“我们看好特斯拉的主要原因是其市场份额。与2017年底相比,当前特斯拉市场份额不但没有下跌,还出现相当大幅度增长”。

在关注创新的数家ETF中,特斯拉仍然是香饽饽。例如,特斯拉是方舟投资旗下方舟创新ETF持有最多的资产,占到所管理资产的10.49%。

伍德称,老牌汽车厂商发布新款电动汽车,是对特斯拉战略的认可。另外,她对中国电动汽车市场潜力持乐观态度。(作者/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