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n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将于下个月初在欧洲、中东和非洲推出Reno6系列

2021-09-01 08:08 · 稿源: gsmarena

Oppo于6月5日在中国推出了Reno6系列,然后在7月中旬将其推广至印度,现在是进行另一次推广的时候了。看起来雷诺6系列将于一周后在欧洲以及中东和非洲地区(MEA)推出

Oppo Reno6 Pro 5G是阿联酋广告宣传最多的一款,在这里,它掌握在几个当地有影响力的人手中。

Oppo Reno6 Pro 5G在阿联酋的推广活动已经开始。

在埃及,Reno6(4G)和Reno6 5G已经处于预定阶段,将从今天起持续到9月4日

Reno6 5G也出现在Oppo的肯尼亚网站上,它将于9月6日在那里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