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Google将于9月13日发布Pixel 6系列

2021-08-30 13:43 · 稿源: cnbeta

根据国内数码博主@熊猫很秃然分享的最新博文,Google 将于今年9月13日发布 Pixel6、Pixel6Pro 两款旗舰手机。而 iPhone13系列将会在9月15日发布,也就是说 Google 会在苹果之前发布自己的旗舰手机。

Google Pixel6系列智能手机将采用全新的工业设计和升级的后置摄像头系统。新相机系统的改进传感器和镜头放置在相机栏中。此外,这些设备具有新的材料和饰面。 Pixel6Pro 将配备轻质抛光铝制框架,而 Pixel6将采用哑光铝制饰面。

正如您对 Google 的期望,新的 Pixel6设备将运行 Android12,并使用新的 Material You 设计语言。Google还透露,Pixel6和 Pixel6Pro 将搭载新的 Tensor SoC,这是Google首款专为 Pixel 手机定制的 So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