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泄露的消息支持苹果将推45mm Apple Watch Series 7的说法

2021-08-26 15:03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周三发布在Twitter上的一张照片展示了一条似乎是为一款尚未公布的45mm Apple Watch打造的表带--跟周二泄露的消息中提到的尺寸相同。爆料者DuanRui发布了这张照片,照片上可能是一款带有"45mm"标记的Apple Watch表带。该标签跟苹果用来表示手表外壳大小的品牌一致。

需要注意的是,这张照片是从另一个来源提取的,所以它的有效性是未知的。

目前,Apple Watch有40mm和44mm的表壳尺寸,这是在2018年的Apple Watch Series 4中从38mm和42mm尺寸增加时改变的尺寸。

有传言称,苹果将在今年重新设计其旗舰可穿戴设备,这家公司将放弃圆角边缘改而采用iPhone和iPad已经在用的更有棱角的美学设计。这一变化可能会使苹果能将更大的屏幕、更大的电池和新的健康功能植入手表的小型底盘。

Apple Watch Series 7预计将在今年秋天的特别活动中跟iPhone 13一起亮相。最近的传言暗示,该公司将在9月初发布公告,然后在月中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