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首份平台级服饰指南出炉:“有自己的特色”是标准

2021-08-24 14: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4日 消息:很多剁手党在淘宝逛到眼花也不知道如何挑衣服?今日,淘宝在秋冬新势力周期间发布了首份平台级宝藏服饰店铺指南:银针,专门解决选择困难症。

这份指南中,推荐了国潮、复古、极简、质感、甜美、街头等多个种类风格、私藏小众店铺和原创力“理事会奖”获奖者,共240家服装店铺。

据悉,“有自己的特色”是入选指南的第一标准。淘宝服饰负责人乔乔说:“我们花了半年时间推出了淘宝银针服饰指南,就是希望,在高销量的服饰出现同质化的市场环境下,让那些认认真真做服装的卖家在淘宝上被看见,即使他可能会小众、另类或者销量平平。这是我们推出指南的初衷。”

淘宝推出服饰指南是让“认真做服装的人”更有机会被看到,另外今年淘宝服饰会重点关注和支持三类商家:有好货的服饰商家、有一技之长的红人博主、具备原创能力的新设计师。

具体店铺可见下图,另外,在淘宝上搜索“银针指南”,就能获取宝藏店铺名单,了解时下最热门的细分潮流风格和穿搭建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赵明谈荣耀重返中国手机市场销量第一:以消费者为中心 专注于平台级AI

    据市场调研机构IDC最新数据,荣耀在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表现出色,成功占据17.1%的市场份额,同比销量增幅达到13.2%,领先华为、OPPO、苹果、vivo等一系列竞争对手,拿下当季度中国智能手机销量TOP1的位置。这一成绩不仅延续了荣耀在2023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中国市场出货量排名安卓阵营第一的强劲势头,也再次证明了荣耀在国内市场的领先地位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针对荣耀重回中国手机销量第一,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微博发文表示,感谢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早在三年前,荣耀就开始思考如何用AI重构面向未来的服务生态和消费者体验。

  • 松下全画幅5周年:从开创者到电影视频标准的塑造者

    松下作为全球知名的影像设备制造商,在全画幅无反相机领域一直以其卓越的视频功能备受赞誉。自涉足全画幅相机以来,松下不断推动视频技术的发展与创新,逐步树立了在专业视频制作领域的领导地位。随着技术的日新月异,期待松下在未来能继续引领全画幅相机视频技术的潮流,带来更多令人惊叹的产品和服务。

  • 国内百模谁第一?清华14大LLM最新评测报告出炉,GLM-4、文心4.0站在第一梯队

    【新智元导读】大模型混战究竟谁才是实力选手?清华对国内外14个LLM做了最全面的综合能力测评,其中GPT-4、Cluade3是当之无愧的王牌在国内GLM-4、文心4.0已然闯入了第一梯队。在2023年的「百模大战」中,众多实践者推出了各类模型,这些模型有的是原创的,有的是针对开源模型进行微调的;有些是通用的,有些则是行业特定的。●偏见歧视:文心一言4.0继续排名榜首,领先GPT-4系�

  • 这家服饰品牌算是把私域店播玩明白了!

    从运营部门走出来,到私域成为一把手工程,珍摩的私域创出了独特“1N”私域店播模型,这是将线上直播与线下实体店结合的新型销售模式。基于这一模型,总部和门店扮演着不同的角色,相互补充,形成协同效应。如果没有维护,那么如果顾客转到另一家店并受到更好的维护,他们可能会通过线上改变归属,那么后续的业绩就不属于原导购了。

  • Command R+官网体验入口 企业RAG优化模型工具使用方法教程指南

    CommandR是一款先进的RAG优化模型,专为处理企业级工作负载设计,首次在MicrosoftAzure上推出。该模型具有128k令牌上下文窗口,提供最佳性能的先进检索增强生成功能,支持10种关键语言的多语言覆盖,以及工具使用功能以自动化复杂的业务流程。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使用CommandR,请访问CommandR官方网站。

  • 冒泡鸭AI体验入口 多模态AI智能体互动平台使用指南

    冒泡鸭AI 是基于自研多模态大模型开发的AI互动平台,提供拟人、工具、内容、游戏、娱乐等多个领域的海量智能体。平台具有超长的上下文记忆能力和实时联网搜索能力,能够深度理解用户意图,并提供即时、准确、个性化的回复和选择。用户还可以定制个性化的AI智能体,以满足个性化的需求和偏好。点击前往冒泡鸭AI官网体验入口谁适合使用冒泡鸭AI?冒泡鸭AI适用于寻求�

  • 幼儿园小朋友烧火做饭 园方:教学特色之一

    4月2日,山东潍坊的青蓝幼儿园里,一段记录孩子们烧火制作农家饭的视频在网络上迅速走红。孩子们在户外忙碌欢乐,有的绣花,有的编马扎,有的包饺子,呈现出了一幅生动的童年画卷,令网友纷纷戏称为“幼儿职业技术学院”,并认为这样的教育方式值得全国推广。这样的教育模式,为幼儿教育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全国范围内的幼儿教育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 品牌女装服饰加盟,mithworld妙趣横生的春夏主旋律

    原创设计品牌mithworld2024秋冬系列以【游园会·wonderland】为主题,籍时装创造出逸趣横生的聚会场景,将绚丽春夏的不同温度与色彩收集,来和mithGIRLS一起探索自由恣意的魅力,从生活灵感中感思,构建内心自在丰盈。18℃音符之夜春夏微凉的夜空,漫天烟花璀璨绽放,烟火星辰,音乐开启春日序章,mithworld以春日“音乐节”为灵感,为女孩们描绘18℃音符之夜的盛世美景。她将通过努力留住这瞬息万变的美丽成为永恒。

  • ImagenHub官网体验入口 AI图像生成模型评估平台使用指南方法教程

    ImagenHub是一个一站式库,用于标准化所有条件图像生成模型的推理和评估。该项目首先定义了七个突出的任务并创建了高质量的评估数据集。ImagenHub设计了两个人工评估指标,语义一致性和感知质量,并训练专家评审员根据这些指标对模型输出进行评估,获得了高的评估者间一致性。

  • 首钢园获中关村特色产业园正式授牌

    4月26日,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世界领先科技园区发展论坛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行。作为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的重要成果和论坛的重要环节之一,中关村特色产业园进行了集中授牌并成立中关村特色产业园联盟。首钢园将以建设中关村特色产业园为契机,牢牢把握“一高地一支点”使命任务,着力推动高精尖产业集聚,完善产业生态,提升产业服务能力,促进园区协同消费,建设“一起向未来”的城市复兴新地标,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首钢场景贡献力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