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表最新资讯  > 正文

[图]Fossil Gen6智能手表即将发布:配骁龙Wear 4100+芯片

2021-08-19 13:57 · 稿源: cnbeta

Fossil 今天发出预告,表示“最快的智能手表”即将到来。这里可能有带“公司”这个前缀,表明即将到来的 Fossil 第 6 代智能手表会比前代性能更强悍。如果推测没错,那么这款手表可能配备高通顶级的骁龙 Wear 4100+ 芯片。

与使用老式 Cortex-A7 内核的 28 纳米 Snapdragon Wear 3100 相比,最新可穿戴芯片组的 12 纳米 Cortex-A53 内核肯定会在性能上有巨大飞跃。

WinFuture 分享了第六代智能手表的渲染图,除了“男士”型号手表中两侧的“护卫”之外,在设计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显示屏将是一个1.28英寸416×416的OLED屏幕,采用42毫米和44毫米表壳。腕带选择将包括皮革、织物和金属,但机身具备防水特性,有望在 50 米深的水下正常工作。

典型的传感器和追踪功能也会出现,包括步数、睡眠,甚至血氧含量的SpO2。当然,它将有内置的GPS,用于记录你的跑步。Fossil说,在典型的使用情况下,这款智能手表在需要充电之前可以持续一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