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Word将让用户在Windows和Mac上跟踪自己的修改

2021-08-12 22:42 · 稿源: cnbeta

微软宣布对Windows和Mac版Word中的跟踪修改功能进行一些改进。该公司已经开始向Office内部人员推出一项更新,让他们只在Word文档中跟踪自己的修改。"跟踪修改"是微软Word中的一个内置功能,它记录了对文档的所有编辑,让用户留下评论,以及更多。

目前,用户可以看到所有在Word文档上合作的用户所做的所有修改,而且它没有提供一个只审查自己的编辑的选项。

最新的Office Insider更新通过带来一个新的"只有我的"选项来解决这个问题。默认情况下,当在"审阅"选项卡上选择"跟踪修改"按钮时,所有修改都会被跟踪,无论这些修改是由作者还是其他合作者做出的。有了这个新功能,你现在可以告诉Word只跟踪你的修改("Just Mine")。Office Insider团队解释说:"这允许你跟踪自己的修改,而不强迫其他人跟踪他们的修改"。

要开始使用,用户将需要在打开Word文档后选择"审查"选项卡。在那里,点击"跟踪更改"按钮,然后从下拉菜单中选择"只是我的"选项,最后编辑文档,并根据需要添加评论。

这项新功能可供测试者在Windows和Mac上的Beta通道构建版本中使用。它能帮助用户在与多个作者协作处理Word文件时节省一些时间和精力。然而,目前还没有关于这些改进何时能对网络版用户开放的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