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的激活操作需要一台支持GMS的智能手机

2021-08-12 20:48 · 稿源: cnbeta

三星全新的Galaxy Watch4和Watch4 Classic是第一款运行在Google新Wear OS 3平台上的智能手表,该平台是与韩国科技巨头联合开发的。有趣的是,三星要求支持Google移动服务(GMS)的智能手机才能激活新手表,这意味着没有苹果iOS或华为设备能够与Watch4系列一起使用。

三星网站上的官方Watch4规格页面进一步列出了对智能手机的配对要求,即必须内置Android6.0及以上系统,并配备大于1.5GB的内存。

三星向媒体进一步确认,其Watch4系列将不与iOS设备兼容。之前发售的Galaxy手表仍将与Android和iOS设备兼容,但其他品牌的Wear OS 3智能手表是否也会有与Watch4系列一样的配对要求还有待观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