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摄像头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Magic3系列快充拉满:66W有线+50W无线快充

2021-08-12 20:46 · 稿源: 快科技

8月12日消息,荣耀Magic3系列亮相。

该机在快充方面表现优秀,具体来说,荣耀Magic3支持66W有线超级快充,荣耀Magic3 Pro支持66W有线和50W无线双超级快充,满足大家在不同场景的快充需求。

更重要的是,荣耀Magic3全系列均通过了德国莱茵安全快充的认证。

此外,荣耀Magic3系列的工业设计也独树一帜。

官方介绍,荣耀Magic3系列以蕴含东方哲学的对称美学为设计理念,彰显平衡之美;它将机身背部圆形摄像头模组居中,打造出独具一格的缪斯之眼”,象征着Magic系列是科技和艺术的结合。

而且荣耀Magic3的色彩灵感来源于大自然魔法中的Magic Hour:曙光蓝”代表成熟、冷静和睿智,蕴藏着韬光养晦后再次出发的实力和勇气;晨晖金”红橙色调重现黄金时刻的温柔光线,欲为世界注入温暖和力量。

具体到配色上,荣耀Magic3有晨晖金、曙光蓝、釉白色、亮黑色四种配色;荣耀Magic3 Pro有晨晖金、釉白色、亮黑色三种配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