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麦当劳最新资讯  > 正文

玩私域!麦当劳是怎么做的?

2021-08-11 15:20 · 稿源: 晓程序速报公众号

做私域,除了掌握体系化的方法论外,更重要的就是去学习、体验那些私域做得好的品牌的运营路径。每个品牌所处的行业位置、战略规划、实际现状都不同,作为一个局外人是无法知道它背后所做的每个运营动作的目的。麦当劳作为一家成熟的跨国连锁餐饮品牌,标准化、自动化是他们能成功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晓程序速报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麦当劳食品安全“根深蒂固”,备受消费者信赖

    你了解麦当劳中国吗?近年来,麦当劳中国在保持快速发展的同时非常重视麦当劳食品安全,因此也得到了顾客、供应商和公共卫生社会团体的高度认可。麦当劳通过高效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和严苛标准,把握数字化转型的新机遇,使麦当劳食品安全文化渗透到每一个环节,食品安全的意识更深入人心,使其一举成为标杆企业!保证食品质量和安全麦当劳中国首席影响力官顾磊曾说过:在麦当劳,我们坚持做正确的事,并把它做好。从食品安全的管理到企业文化的建设、再到连锁餐厅的日常管理,麦当劳食品安全提供了有效赋能。

  • 麦当劳退款原因竟写“顾客是傻13”续:已与顾客达成谅解

    近日,一起麦当劳员工使用侮辱性语言对待顾客的事件引起了公众的广泛关注。针对此事件,麦当劳官方已经做出回应,表示已向受影响的顾客表示诚挚的歉意,并且双方已经达成了和解。麦当劳公司表示,涉事员工的这一行为严重违反了公司的管理规范和服务宗旨,已经对该员工进行了严肃的教育处理,并且强调将加强对全体员工的培训和管理,以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 这家服饰品牌算是把私域店播明白了!

    从运营部门走出来,到私域成为一把手工程,珍摩的私域创出了独特“1N”私域店播模型,这是将线上直播与线下实体店结合的新型销售模式。基于这一模型,总部和门店扮演着不同的角色,相互补充,形成协同效应。如果没有维护,那么如果顾客转到另一家店并受到更好的维护,他们可能会通过线上改变归属,那么后续的业绩就不属于原导购了。

  • 春天养生怎么做?翟教授教你正确养生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作为一年伊始,人体新陈代谢进入到了一个活跃时期,这时候开始养生可以为新的一年打下健康基础。春天如何正确养生?听听国医大师翟佳滨翟教授怎么说。翟教授会为大家带来更多中医药养生文化,敬请期待。

  • 求职季品牌营销怎么做?东鹏大咖x智联招聘激发新活力

    随着“金三银四”求职季的到来,东鹏饮料旗下品牌东鹏大咖联手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平台智联招聘,开展了“大咖1日体验官招募”的跨界营销盛宴,以此为契机,与大咖面对面交流,轻松获得第一手行业前沿信息和专业观点,揭示职场发展的核心法则,帮助广大求职者在激烈竞争中找到自我,把握机遇,攀登职业生涯的巅峰。东鹏大咖x智联招聘海报图东鹏大咖凭借其独特的市场洞察力,敏锐捕捉到白领群体在职场生涯中渴望不断突破、实现个人价值的心理诉求,并创造性地将品牌理念与职场文化深度融合,为求职者搭建起与行业领导者深度对话的桥梁,令他们在求职过程中更为自信从容。通过与智联招聘的成功合作,东鹏大咖已然谱写出一曲真诚沟通、情感交融的品牌营销华章,生动诠释了品牌与用户间的价值共享与共创。

  • 私域员工减一半,效果翻九倍:达到极致人效的三个法宝

    企业开始向私域要更多的增长,那么私域的增长除了外部带来的增长外需要从内部出发,拒绝大水漫灌的私域运营体系,从头开始重新设想私域的搭建,上到思维下到辅助工具,缺一不可。这也意味着,人效变得更为重要。我坚信私域运营应该插上AI的翅膀,去实现更高效、智能的运营效果。

  • “口服司美”私域首发 大牌鲸选店主收益一鸣惊人

    4月16日,大牌鲸选重磅打造P&R计划新品——私域首家食品级“口服司美”GLP-1Formula,首发上线2小时销售突破200W。大牌鲸选店主日入过万13人,日入5千20人,最高日入8万,1134位店主收入过1000。燃力全开4月16日,经过平台店主们深度预热后,GLP-1Formula产品首登大牌鲸选,掀起夏日瘦身备战狂潮,首日开售2小时即破200万销量!惊人战绩的背后,不仅验证了大牌鲸选实施P&R计划切实可行,同时行业首创的“军—师—连”运营管理模式,以及单独定制高额佣金奖励等“多重buff”的加持,大大激发店主们的积极性,持续将GLP-1Formula产品力、研发力、生产力、品牌力传递给万千女性消费者,让用户感受到产品所带来的自在美好体验,让越来越多大牌鲸选店主更prettyandrich。

  • 月加微10万+,金融业私域加微快速起量细节讲解

    领导要求1个月私域加微10万,你会怎么办?如今,随着流量红利的消退,获客成本的持续攀升,尽快搭建私域流量池的重要性在金融业已是深入人心,金融机构们纷纷要求旗下用户运营团队想方设法添加存量客户微信。然线下门店加微,app、公众号、社群活动裂变等常规运营加微方式虽然有效,但效率较低,大量存量用户难以有效触达,无法实现私域快速起量的需求。④加微路径要详细、清晰。

  • 日入8万!大牌购&GLP-1 Formula首发引爆私域

    4月16日,GLP-1Formula上线大牌购2小时销售额即突破200W,掀起夏日瘦身备战狂潮,再度刷新店主收益榜单!战果卓然!“口服司美”概念引爆私域4月16日,历经高强度预热后,大牌购再度发布重磅P&R计划新品——私域首家食品级“口服司美”GLP-1Formula,销售店主单日收入过万13人,日入5千20人,最高日入8万,共1134位店主收入过1000元。惊人战绩继DéJOJOez法国玖玖后再度刷新收益榜单,背后不仅是大牌购强大供应链实力和私域种草运营实力的充分彰显,大牌购P&R计划首创的“军—师—连”运营管理模式可行性更是再次得到验证。大牌购将以独家专供、高佣、军师连额外奖励、长期复购的多重目标,夯实业界“美业大健康”双飞轮战略,助力平台店主加倍美丽,倍速赚,实现prettyandrich的创富目标!

  • 提及了31次!天猫2024年大计划重度倾斜私域

    于昨日的TopTalk2024天猫超级品牌私享会上,天猫发布了新一年度的品牌经营策略。其中聚焦于让品牌商家获得未来可期的生意增长,平台将更重视通过营销和全域运营手段,为品牌获取、积淀更多用户资产。随着天猫不断整合全域,实现公私域联动,在全域中获量、在私域中增量依然是天猫这一年的主要方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