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niLED最新资讯  > 正文

天风国际郭明錤:京东方为苹果 Mini LED 面板新供货商

2021-08-11 08: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1日消息:据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最新报告显示,京东方将是MacBook Air的Mini LED显示屏新供货商。

报告指出,Apple将在约2022年中期推出全新设计MacBook Air,此新机型主要卖点之一为采用Mini LED显示屏。此订单对京东方意义非凡,这是京东方首次取得Apple高单价高端订单外,对京东方的Mini LED显示屏设计与生产能力将有显著贡献并有利于取得非Apple订单。

目前还不确定Mini LED MacBook Air大量生产后,既有的M1 MacBook Air会否结束生产。如果M1MacBook Air会结束生产,则意味着Mini LED MacBook Air起始价可能会与目前的M1 MacBook Air相同。如果M1 MAcBook Air不会结束生产,则意味着M1 MacBook Air的售价可能会降低。我们认为无论是哪一种情境,均有助于MacBook Air整体出货量。

报告称,相信2022新款MacBook Air因其较低售价的产品定位,将会显著提升Mini LED显示屏出货。预计Mini LED MacBook Air将提供数种机壳颜色选项,外观设计则与3Q21新款MacBook Pro相似。2021年MacBook Air总出货量约550–600万部。预测受惠于Mini LED MacBook Air,2022年MacBook Air总出货量可达800万部或以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