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看漫画最新资讯  > 正文

快看漫画APP正式升级为“快看” 未来投入10亿支持国漫

2021-08-05 16:02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8月5日消息,快看漫画CEO陈安妮宣布,快看APP正式升级为“快看”7.0版本,并推出全新产品“漫剧”。同时,快看漫画宣布,未来3年将投入10个亿支持更多原创国漫

据介绍,“漫剧”是全球首创的漫画呈现形式。漫剧是动起来的漫画,是有画面的广播剧,是二次元的短视频。 目前,快看视频漫剧全网播放量达15亿,并为快看平台带来流量和收益。

2021年初,快看宣布“哥伦布计划”,推动国漫作品大规模出海,至今,快看已经分发至全球70家海外平台,近200个国家和地区。陈安妮认为:“做国漫就是做文化芯片。国漫起步虽然艰难,但动漫是一个国家文化软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过去3年,快看累计向创作者发放7.8亿稿酬。国漫IP越发具有影响力,仅快看平台3年累计销售图书325万册,国漫改动画影视项目60个。今天,快看还正式公开了四个动画项目,8个真人漫改影视项目。

快看漫画创办于2014年,旗下拥有快看漫画app,是中国新生代内容社区和原创IP平台,“IP+社区”是快看目前核心战略。 目前,快看注册创作者超过10万,并已获6轮融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