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万众期待!雷军本人爆猛料:小米MIX、小米平板或将回归

2021-08-03 11:41 · 稿源: 快科技

近期,小米上线了一档专为粉丝制作的官方视频直播栏目,在昨晚的首场活中,小米CEO雷军本人也去亲自出席活动,并在节目上公布了大家期待已久的消息。

雷军在直面会上透露:将在8月公布朋友们一直关心的小米手机和小米平板的最新进展”。

虽然官方依然未曾直接宣布任何信息,但是从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小米将会在8月10日(下周二)晚上7点半,举行一场《2021雷军年度演讲》,官方称此次活动将会揭秘雷军最艰难的10个选择。

同时,此次演讲上,雷军也将亲自宣布万众期待的小米新机和小米平板的消息。

雷军将公布新手机和平板的进展

综合此前消息,雷军此次要公布的新机很大概率就是此前爆料的小米MIX 4机型,这将是小米MIX系列的回归之作,同时也将继续延续此前MIX对于手机全面屏的探索精神,消息称其将首次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将前摄完美隐藏,实现真正的全面屏效果。

另外,提到小米MIX除了全面屏之外,还有一个不能忽视的标签就是陶瓷机身”,从MIX初代开始,小米就为该系列配备了陶瓷材质机身,其硬度仅次于蓝宝石,不仅视觉上能呈现更高端的效果,还能带来一种温润如玉的手感体验。

从小米MIX初代至今,陶瓷机身已经成为小米手机特有的标签,并且也象征着小米最高端的产品,而此次小米MIX 4作为回归之作,陶瓷机身或许也将同时归来。

同时,作为高端产品,小米MIX 4的性能也依然出色,消息称其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且此前曾在MIX FOLD上见到的自研ISP芯片可能也会出现,成为小米顶级技术的结合体。

总体而言,MIX新机将会成为小米最顶级的产品,会搭载小米诸多全新技术,包括屏下前摄、陶瓷机身、全新芯片等都有可能出现,非常值得期待。

除了MIX之外,小米平板也是大家期待了许久的产品,此前已经多方爆料证实了该产品的存在,并且新机将会一改往常策略,推出从屏幕、性能到系统都是旗舰规格的设备。

据此前消息,新一代的小米平板将搭载目前最受欢迎的骁龙870芯片,并且拥有一块高素质的10.95英寸LCD屏,分辨率达2K+级别,支持120Hz刷新率,能提供极为顺滑的使用体验,还支持手写笔,整机体验直逼iPad Pro系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