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无人机配送商圈试点将落地深圳

2021-07-31 18:57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31日消息,日前,美团联合深圳地铁、万科打造的全球首个无人机配送商圈将落地深圳。

根据协议,美团将结合丰富生活场景、自研技术、平台运营保障等优势,与SIC超级总部中心探索无人机配送的落地应用,包括在建筑设计中融合城市低空物流网络的自动化机场设施,落地完善的配送运营机制,以无人机为载体、服务周边三公里商圈的居民需求。用户打开美团App,最快10分钟即可拿到由SIC超级总部中心发出的即时配送物品。

美团无人机业务负责人毛一年表示,在未来城市的生活服务中,技术的变革会发生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这次合作也是美团无人机在上海市金山区计划建设低空物流运营示范中心后,对线下服务场景的再次丰富和扩容。深圳地铁、万科与美团联手打造的无人机配送商圈试点将进一步通过科技力量提升城市配送效率,助力数字化商圈再升级,更好的为用户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