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本月第三笔:微软宣布收购Suplari以增强Dynamics 365平台

2021-07-29 15:43 · 稿源: cnbeta

在 7 月早些时候将网络安全公司 RiskIQ、以及云基础设施授权管理(CIEM)领导者 CloudKnox Security 纳入麾下之后,财大气粗的微软又于今日宣布了本月的第三笔交易 —— 收购 Suplari 。微软指出,许多组织的财务数据都被困在了孤岛中,最终导致其成本上升和利润率下降。

(来自:Microsoft Dynamics 365 Blog)

这些业务数据的重要性,已经不言而喻。但是对于决策者来说,很难在当前条件下做出数据驱动的明智决策。

微软坚信,对 Suplari 的收购,将增强该公司现有的 Dynamics 365 平台,最终帮助企业搞定这方面的问题。

据悉,Suplari 率先发起了 AI 自动化的“支出敏捷性革命”。通过提供可操作性的洞察力,以及维护干净统一的财务数据流,来帮助企业优化成本。

Suplari 的当前客户,包括了 Hulu、Sonos 和 GIA 。展望未来,微软还希望结合 Dynamics 365,来进一步增强该公司“支出智云”(Spend Intelligence Cloud)的功能。

至于该产品的现有客户,Suplari 仍将继续为其提供服务支持。另一方面,本次收购也为微软带来了多项益处,比如能够为客户提供有关支出的可操作性见解、以及新的洞察。

对于客户来说,现也能够采取主动式的方法来降低支出风险,而不依赖于传统的财务管理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软推M365 Copilot早期访问计划,为澳大利亚机构引入AI生产力工具

    微软宣布首批澳大利亚客户获得Microsoft365Copilot早期访问计划的资格,这是一项全球邀请制的计划。澳大利亚电力和煤气公司AGL、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Data#3、医疗保健公司Bupa、国民澳大利亚银行、电力输电公司PowerlinkQueensland、退休金管理公司RestSuper和保险公司Suncorp等都是澳大利亚首批采用M365Copilot的机构。Microsoft365Copilot建立在微软的企业级安全、隐私、身份、合规性和负责任AI全面方法的基础上,这意味着Copilot继承了组织现有的Microsoft365安全、隐私、身份和合规性政策,同时数据被隔离并在Microsoft365租户内受到保护。

  • 5000亿!微软宣布正式完成收购动视暴雪:史上最大收购案落下帷幕

    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当地时间周五发布声明,称已批准微软对动视暴雪修订后的收购交易,但不包括云游戏的版权。这起游戏行业史上金额最大的收购案跨过了最后一座大山。我们现在已经跨越了最终的监管障碍,完成了此次收购,我们相信这将使全球玩家和游戏行业受益。

  • 1.5T内存挑战英伟达!8枚芯片撑起3个GPT-4,华人AI芯片独角兽估值365亿

    高端GPU持续缺货之下,一家要挑战英伟达的芯片初创公司成为行业热议焦点。8枚芯片跑大模型,就能支持5万亿参数。全球2000强的企业只需购买两个这样的8芯片集群,就能满足所有大模型需求。

  • 星闪技术加持!华为发布第三代手写HUAWEI M-Pencil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在深圳举行,华为13.2英寸MatePadPro期间平板率先亮相,与其一同亮相的还有HUAWEIM-Pencil,华为第三代手写笔和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是全球首款采用星闪技术的终端产品,星闪笔支持超万级压感,连接更快更稳定,时延最低至0ms,可达专业数位板级的写画体验。全新智能磁吸键盘可劈叉、可分拆,采用大尺寸全域触控板,超越PC的输入体验,支持多种手势操作,更灵活更高效更全能。

  • 微软完成收购动视暴雪交易:成为全球第三大游戏公司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经过20多个月的努力,微软终于以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目前动视暴雪在纳斯达克的股票交易已经停止,等待进一步消息发布。据悉,在交易完成后,微软将成为世界上营收第三高的游戏公司,仅次于腾讯和索尼。据了解,微软在2022年初宣布了历史上最大的游戏交易,但英国竞争监管机构于4月份阻止了这笔690亿美元的收购,该监管机构担心这家美国计算巨头将获得对新生云游戏市场的过多控制权。此前8月,微软向英国监管机构提交收购动视暴雪的新协议,CMA将调查该协议,最后期限为10月18日,根据这项协议,微软将未来15年内?

  • 微软正式收购动视暴雪 成全球第三大游戏公司

    微软日前宣布,在获得英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竞争与市场管理局”的批准之后,现已完成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交易。交易完成后,微软将成为世界上营收第三高的游戏公司,仅次于腾讯和索尼。”收购动视暴雪后,微软的Xbox游戏工作室将增加超过9家来自暴雪方面的游戏工作室,以及来自King方面的超过11个游戏工作室。

  • AMD推出最新图形增强技术AMD FSR 3

    AMD最近推出了新一代图形增强技术AMDFidelityFXSuperResolution3,这是其与竞争对手Nvidia在图形渲染技术上的最新对抗。AMDFSR3通过使用超分辨率时域上采样和帧生成技术,可以有效地提升游戏在较低分辨率下的图像细节和整体视觉效果,同时不会对游戏性能造成很大影响。AMDFSR3是AM向玩家提供更出色图像质量的一次重要创新,希望未来能在更多游戏中发挥效用,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

  • Canalys:2023年第三季度个人电脑总出货量6560万台 跌幅收窄至7%

    Canalys公布数据称,2023年第三季度,全球个人电脑市场继续回升。尽管个人电脑的总出货量为6,560万台,同比下滑7%,但较二季度,回升了8%。华硕排名第五,出货490万台。

  • 假期加班的小伙伴注意 本月你的工资或将多两

    今天是10月5日,距离假期结束还有一天,虽然假期余额”已不足,但在假期仍坚守岗位的朋友,本月的工资可能要比平时多出不少,至少有两笔额外费用。一、假期加班费:中秋节9月29日、国庆节10月1日至3日为法定节假日,如果这几天内加班的话,公司需要按照法定假期计发加班工资。假期快要结束,不上班还有钱拿的日子也要过去了,接下来,打工人上线,认真搬砖吧。

  • AMD宣布收购AI软件初创公司Nod.ai 以增强开源AI能力

    当地时间周二,芯片制造商AMD宣布收购人工智能软件初创公司Nod.ai,以增强其开源AI能力。AMD表示,它已签署收购Nod.ai的最终协议。在宣布收购Nod.ai之前,AMD收购了专注于推理的法国人工智能初创公司Mipsology。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