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CEO纳德拉盛赞Windows 11:我们正在重新构想一切

2021-07-28 21:14 · 稿源: cnbeta

微软已经在上个月宣布了Windows 11,新的操作系统已经在测试阶段提供给加入Windows Insider计划的用户。Windows 11是微软桌面操作系统的一次大规模更新,该公司本身已经在多个场合提到了这一版本,强调了今年晚些时候将带给用户的一些变化。

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在微软最新财报发布期间也做了同样的事情,他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说,Windows 11是帮助该公司"重新构想一切"的操作系统。

此外,纳德拉透露,Windows 11的早期成功是令人咂舌的。作为Windows Insider计划的一部分,下载Windows 11的用户数量高于其他任何Windows版本,这表明围绕新操作系统的早期造势已经得到回报。

"Windows 11是我们操作系统十年来最大的一次更新。我们正在重新构想一切--从Windows平台到商店--以帮助人们和组织提高生产力和安全性,并为开发者和创作者建立一个更加开放的生态系统," 纳德拉说。

微软首席执行官解释说,Windows 11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第一批运行该系统的新电脑预计将在假日季节出现。

"我们对早期的反馈感到很高兴。在我们的操作系统内部测试阶段的历史上,下载Windows 11早期版本的人比任何其他Windows版本或更新都多。而且,与我们的OEM生态系统一起,我们很高兴从这个假期开始将Windows 11带到新的个人电脑上,"纳德拉表示。

非官方的说法是,Windows 11很可能最迟在10月或11月正式公布,而Insider社区将在几周前收到最终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