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推送iOS14.7.1正式版更新 官方建议所有用户安装

2021-07-27 08: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7日 消息:今天凌晨,苹果正式推送了iOS14.7.1正式版的更新。在官方的更新介绍中,强调了建议所有用户都安装本次更新,更新的内容主要涉及安全性。

在更新介绍中,苹果表示iOS14.7修复了配备触控ID的iPhone机型无法通过“用iPhone解锁”功能解锁配对Apple Watch的问题。本更新还提供了重要的安全性更新,建议所有用户安装。

在上周,苹果才推送了iOS14.7正式版,但上次更新后很快苹果就承认iOS14.7有一个bug,导致配备了指纹解锁Touch ID的iPhone,无法解锁配对好的Apple Watch,需要自己手动输入密码解锁手表。

考虑到苹果9月份发布即将来临,新的iOS15版本很快会推送,预计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内,暂时不太可能有较大的版本更新,因此大多数升级到了iOS14以上的用户可以更新这一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OS 17正式版今晨推送 老机型建议先等等再升级

    iOS17正式版将于今晚开始推送老机型将率先升级。从上周推送的iOS17RC版来看,目前系统完善度已经非常高,基本没有影响使用的bug,续航性能也都表现正常。值得一提的是,iOS17还对“HeySiri”进行了改进,现在直接说出“Siri”即可直接唤醒语音助手,“HeySiri”成为历史。

  • 用户反应有用 微信iOS 8.0.43内测版更新

    微信更新了iOS8.0.43内测版,版本大小约为685.9MB。该版本主要支持即将上市的AppleVisionPro设备。如需获取最新官方内部版微信下载,请在微信公众号回复“微信”两字。

  • iPhone 15系列今日正式开售 苹果推出iOS17.0.1正式版更新

    iPhone15系列正式向公众发售。在新机发布之前,苹果公司还专门推送了iOS17.0.1固件,为iPhone15和iPhone15Pro提供了一些错误修复和重要的安全性更新。iOS17中的新功能也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使得iPhone15系列更具有吸引力和实用性。

  • iOS 17正式版推送:距上次发布过去9天

    苹果今天向iPhone和iPad用户推送了iOS17和iPadOS17的更新,这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已经过去9天。由于苹果各区域节点服务器配置缓存问题,可能导致部分地区的更新探测时间略有延迟,但一般半小时内即可完成。如果有用户发现更多新的内容,请在投稿或评论区中提出您的发现,以便其他用户参考。

  • 微信iOS8.0.42正式版更新:新增多语言翻译、更改部分功能

    微信iOS版本于9月19日发布了8.0.42正式版更新,尽管官方并未公布具体更新内容,但据IT之家和用户的测试,该版本带来了多项改进。在微信聊天、朋友圈、网页及图片中使用翻译功能时,文字就会被翻译为所选语言,支持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语、韩语、日语等多种语言,用户可以自行体验。此外,据用户@妇产科主任的发现,微信iOS版8.0.42正式版还有以下三项细节改进: 1、长按翻译结果,新增了一个“更换语言”按钮; 2、点击微信-我-钱包,新增了一个“经营账户”的入口,专为商家推出的收款账户; 3、点击小程序-右上角小人图标,新增了“我的评价”入口,这里可以看到对所有小程序的评价。

  • iOS17正式版功能汇总 新增视频语音留言功能

    苹果在9月19日凌晨推送了iOS17正式版,在该版本中电话、信息、FaceTime通话迎来了重大更新,同时还有新功能“待机显示”,以及音乐、小组件、Safari浏览器的升级。以下为iOS17正式版更新日志内容:iOS17为“电话”、“信息”和FaceTime通话带来了重大更新,让你在沟通过程中通过全新方式表达自己。兼容机型iOS17需要运行A12Bionic及后续芯片机型,这意味着iPhone8,iPhone8Plus和iPhoneX无缘获得升级。

  • iPhone X等神机被弃!苹果iOS 17正式版推送:这些新功能你要知道

    今日凌晨01:00左右,苹果正式推送iOS17正式版升级,系统安装包大小为3.32GB。iOS17为电话、信息、FaceTime通话带来了重大更新,同时还有新功能待机显示”,以及音乐、小组件、Safari浏览器的升级,以下这些新功能你要知道。iOS17升级机型包括:iPhone15系列、iPhone14系列、iPhone13系列、iPhone12系列、iPhone11系列,以及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iPhoneSE一代神机iPhoneX及以下机型则无缘iOS17,彻底被弃。

  • 苹果iOS 17.0.2正式版发布 修复数据迁移问题

    苹果今日向老机型推送了iOS17.0.2更新,所有用户都可以进行升级。此次iOS17.0.2更新是为了修复数据迁移问题,使用户换购iPhone15更加顺畅。解决办法是iPhone15先不导入资料,作为新手机进入系统,升级iOS17.0.2之后再进行还原操作。

  • 更新iOS17后位置服务自动开启?苹果称正调查部分用户诉求

    苹果正在调查部分iPhone用户报告称,更新iOS17后,其重要位置服务和iPhone分析选项被自动打开的问题。这两项功能原本在用户的“设置”中是关闭状态,但在更新系统后变为打开,且无需警告或征得用户同意。业内专家建议用户关闭这两项功能,以避免泄露个人信息。

  • 小米13 系列推送 MIUI 14 正式版:系统大小达6.1GB

    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小米13和小米13Pro等机型于昨日下午开始收到了基于Android14的MIUI14大版本更新。此次更新为全量推送,安装包大小达到6.1GB,更新日志仅有“更新谷歌安全补丁,提升系统安全性”。最后需要注意的是,在某些版本中,“Android”可能被标记为“安卓”。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