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贵人鸟最新资讯  > 正文

贵人鸟股价涨停

2021-07-26 14: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6日 消息:在继鸿星尔克的暖心捐赠之后,另一个国产品牌贵人鸟默默捐赠驰援河南的举动也得到了网友们“野性消费”的支持。

7月24日,贵人鸟默默宣布驰援河南,但并未透露捐赠详情。

不过有网友在该条微博下方透露了贵人鸟的捐款信息,表示贵人鸟本次共捐赠了超3000万元,但并未获得贵人鸟官方回应。

就在贵人鸟官宣驰援河南的微博发出去之后不久,“贵人鸟 捐款”的新闻就登上了热搜。

这让贵人鸟官方都难以置信,称“没想到有一天贵贵也能上热搜,能力有限,绵薄之力,爱祖国是我们的需要,惟愿四方平安!家国有难,召必应!战必胜”

今日开盘,贵人鸟股票涨停,报2.77元。

不仅如此,贵人鸟的直播间也被挤爆,主持人称特意借了一个大场地,人数是平时直播间的3、4倍。

资料显示,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2020年5月6日,贵人鸟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为,*ST贵人。2021年6月30日,贵人鸟完成破产重组,股票简称由*ST贵人变更为ST贵人成功“摘星”。

据此前公布财报显示,贵人鸟已连续三年业绩亏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