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最黑暗时刻已过 荣耀中国份额恢复前三:Magic3旗舰即将发布

2021-07-26 14:22 · 稿源: 快科技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去年底荣耀从华为彻底独立,市场份额也陷入低谷。随着荣耀50系列的发布,荣耀现在的份额正在快速恢复,现在官方表示已经重回中国市场前三,份额达到14.6%。

网络泄露的信息显示,荣耀的份额迅速恢复,从3%的低谷开始触底反弹,以一个漂亮的V字型弧线持续攀升,仅用了三个月就回到了国内市场前三,周份额已达到14.6%在6月份的荣耀50系列发布会上,荣耀CEO赵明表示,4月份荣耀手机份额只有3%,被一些媒体同行称为最黑暗的时期。5月份三方数据显示,荣耀周销表现已经反弹到9.5%,告别黑暗,迎来黎明。

此外,赵明还提到,高端市场是未来荣耀肯定要突破的市场,当今天华为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看到苹果在迅速回归和崛起,未来,荣耀在中国市场最核心、最主要的竞争对手是苹果。

荣耀6月份已经推出了荣耀50系列手机,下一款旗舰将是Magic 3系列,8月12日发布,将在ID美学、AI摄影等方面展示独到功力,比如晨晖金、曙光蓝配色,它们代表了日出日落神奇的跃迁和演变过程,彰显出品牌理念。

爆料显示,荣耀Magic 3系列将提供荣耀Magic 3、Magic 3 Pro两款机型,两款机型均搭载骁龙888 Plus处理器,其中荣耀Magic 3支持66W有线快充,Pro版则升级为100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方案。

拍照方面,荣耀Magic 3 Pro除了拥有1/1.5英寸大底主摄外,还将支持100倍变焦。

早前荣耀CEO赵明表示,荣耀Magic 3系列对标的是华为P/Mate系列,我们可以做到比华为P跟Mate系列更好。比如说硬件,我们有比Mate和P更好的硬件基础能力,Mate和P也是荣耀目前这些开发人员开发出来的,不论是在系统、结构设计、拍照技术,还是通讯技术以及整个系统的综合体验和调校上,不存在什么我们做不出来的东西。”

赵明表示,我们独立出来的时候有丰厚的家底,核心技术都具备,更重要的是我们这个团队是成体系、成建制出来的,对产品有极致的追求和想法,这是团队最宝贵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