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xynos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A12s入门新机售价、规格与配色曝光

2021-07-17 15:13 · 稿源: cnbeta

三星即将推出 2021 款 Galaxy A12 系列新机,据说只是在旧款基础上换用了 Exynos 850 芯片组、且预装了 Android 11 移动操作系统。现在,Sudhanshu Ambhore 又在 Twitter 上分享了“Galaxy A12s”的更多细节。比如可选黑、白、蓝三色外观,且 4GB RAM + 64GB ROM 版本的售价为 180 欧元(约 1377 RMB)。

尽管尚未知晓确切的发布日期,但 Galaxy A12s 很可能在印度上市前,先登录其它市场区域。

与初代 Galaxy A12 上采用的联发科 Helio G35 芯片组相比,Exynos 850 芯片组将为 Galaxy A12s 带来性能和体验上的显著改进。

据 Ambhore 所述,这几乎也是 2021 款 Galaxy A12 系列的唯一变化。

若真如此,那 Galaxy A12s 或沿用 6.5 英寸 @ HD+ 分辨率的 PLS IPS 面板、并在水滴形刘海位置配备 8MP 前置单摄。

存储方面,除了 4GB RAM + 64GB ROM 的低配版本,Galaxy A12s 还有 4GB RAM + 128GB ROM 的版本,售价约 200 欧元(约 1530 RMB)。

后置四摄为 48MP 主摄 + 8MP 超广角 + 2MP 微距 + 2MP 深度传感器的组合,且有支持 15W 充电功率的 5000 mAh 电池。出厂预装 Android 11,并且可选黑、白、蓝三种配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