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ios15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5beta3描述文件下载地址 ios15beta3描述文件在哪下载

2021-07-15 11:20 · 稿源: 99单机

2021年7月15日,在今天苹果发布推送了iOS15开发者预览版beta3操作系统,相信很多朋友都是在找相关的描述文件,一些朋友还不清楚在哪下载,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苹果在2021年7月15日推送了iOS15开发者预览版Beta3更新(内部版本号:19A5297e)

iOS15公测版Beta描述文件 点击下载>>>

一旦配置文件被安装,测试版更新将通过OTA无线方式提供。建议最好在第二台iPhone或者iPad上安装iOS15和iPadOS15,因为这是早期发布的软件,可能有问题。

在iOS/iPadOS15测试期间,苹果将能够完善新功能,并在软件正式发布前解决错误Bug,预计将在秋季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