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星最新资讯  > 正文

微星或很快为GeForce RTX 3090产品线重新引入Hydrogen水冷型号

2021-07-09 20:52 · 稿源: cnbeta

由欧亚经济委员会(EEC)曝光的型号清单可知,微星或很快为 GeForce RTX 3090 推出暌违已久的 Hydrogen 水冷版本。与此同时,我们还看到了该公司为 GeForce RTX 3060 LHR 衍生版本提交的报告,可知其采用了更新后的 GA106-302 GPU 核心。

据悉,LHR 是“低哈希算力”的简称。与旧款“标准版”相比,LHR 衍生型号从硬件层面上限制了针对特定加密货币的挖矿算力。

而微星的 Hydrogen 系列,曾在 GeForce GTX 580 时代受到不到发烧友的追捧。在厚实的水冷模块的加持下,玩家能够获得更加极致的超频体验。

截图(来自:EEC)

时隔多年,如果微星有意在 GeForce RTX 3090 产品线中重新推出 Hydrogen 版本,那它或与华硕 EKWB、影驰 HOF OC Lab 等旗舰 SKU 展开更直接的竞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