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rment3DGen最新资讯  > 正文

Garment3DGen:用衣服图片就能生成逼纹理效果的3D模型

2024-03-29 16:47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Garment3DGen,一种用于3D 服装风格化和纹理生成的方法。

⭐️ 研究团队提出了一种细致的3D 服装风格化框架,可以生成逼真的服装纹理。

⭐️ 通过该方法,用户可以快速轻松地实现服装设计的风格化和纹理生成。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9日 消息:近日,研究人员提出了一种名为 Garment3DGen 的方法,旨在实现3D 服装的风格化和纹理生成。该方法通过结合先进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和人工智能算法,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简单而高效的工具,用于实现服装设计的个性化风格化。

如下图,上传一张服装照片,就能输出衣服的3D模型,并给出了各种应用场景。

image.png

image.png

注:左侧为输入,右侧为输出

研究团队在论文中详细介绍了他们提出的3D 服装风格化框架,该框架具有高度细致和准确性,能够生成逼真的服装纹理。通过对服装的结构和纹理进行建模,Garment3DGen 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自动生成具有独特风格的服装设计。这项研究的突出之处在于其结合了对服装结构的理解和对纹理生成的精准控制,为服装设计师和研究人员提供了全新的创作工具。

image.png

使用 Garment3DGen,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操作实现服装设计的风格化和纹理生成,无需复杂的技术背景即可轻松上手。这一方法的推出,将极大地简化服装设计过程,缩短设计周期,提高设计效率。同时,它还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创作可能性,帮助他们实现更具个性化和创新性的服装设计。

image.png

总的来说,Garment3DGen 的问世将为服装设计领域带来革命性的变化,促进了3D 服装的风格化和纹理生成技术的发展。随着这一技术的不断完善和推广,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服装设计将更加多样化和个性化。

产品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garment3dge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