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4全系列机型都可能配备120Hz ProMotion显示屏

2021-07-07 09: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7日 消息:苹果可能会在2022年iPhone14系列的所有型号中提供其120Hz ProMotion显示技术,该技术允许屏幕达到更高的120Hz刷新率,这一技术将在今年9月份的时候首次在iPhone13Pro系列中亮相。

有大量的报道称,苹果计划在今年的iPhone13高端型号中加入120Hz 刷新率,低端 iPhone13‌和‌iPhone13‌ mini预计不会使用ProMotion 技术。对于‌iPhone13‌系列,苹果为这一系列的显示器安排了两家独立的供应商。

对于‌iPhone13‌ Pro和‌iPhone13‌ Pro Max上的LTPO显示器,苹果将使用三星生产的面板,据报道,三星于5月已经开始生产。另一方面,对于配备 LTPS 显示屏的低端 ‌iPhone13‌ 和 ‌iPhone13‌ mini,苹果将使用来自LG的面板。

对于2022年的iPhone,已传闻苹果调整其产品线,届时2022年的iPhone14系列将只有两个6.1英寸和两个6.7英寸的型号,5.4英寸的版本将被取消。

来自The Elec的一份新报告表示,明年苹果显示器供应商的供货也有变化。该报告称,到时候LG也可以为苹果提供120Hz刷新率的LTPS屏幕,届时苹果将进一步减少对三星显示器的依赖。

根据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的说法,2022年iPhone系列的某些型号不会有刘海,而是采用类似于三星某些高端Galaxy智能手机的打孔显示设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