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Instagram公司负责人表示,Instagram不再是照片分享应用

2021-07-02 08:15 · 稿源: gsmarena

Instagram负责人亚当·莫塞里(Adam Mosseri)最近在Twitter上谈论了该公司2021年下半年的计划。在视频中,莫塞里概述了Instagram在未来几个月将发生的一些变化,以及该公司未来的重点。

这段视频的一个关键收获是莫塞里承认了这项服务的性质,这一点很多人已经猜测了一段时间。"我们不再是一个照片分享应用程序了。

相反,公司将专注于四件事:创作者、视频、购物和信息。尤其是视频,似乎是Instagram的主要关注点,因为它现在将自己视为一种娱乐服务,类似于YouTube和TikTok。该公司将引入以视频为重点的变化,如全屏、移动第一视频和时间线上的特色视频内容,你可能不会遵循。

对于过去几年一直使用这项服务的人来说,上面提到的这些变化都不会让他们感到惊讶。随着周围竞争的发展,公司不断地改变和变形,以跟上最新的趋势。这个应用程序的当前版本几乎认不出来,所有新的东西都是最近加上去的,旧的东西也不断被移走。

莫塞里的最新视频是他最近发布的一系列视频的一部分,在这些视频中,他对公司的运营方式坦诚透明,这是Instagram过去从未做过的事情。他最近发布了一段视频,其中概述了臭名昭著的Instagram算法是如何安排时间线、探索。

最新的视频也值得称赞,它是如何提前改变即将到来;莫塞里还曾直接点名提到TikTok和YouTube的流行程度,以及Instagram需要如何适应与之竞争。

不过,尽管所有这些都可能是好的,而且不可否认的是,能够非常清楚地说明公司的发展方向是好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nstagram 即将推出生成式 AI 图像编辑功能

    Meta正在努力兑现其承诺,即在所有产品中应用生成式AI。在Connect活动上,该公司揭示了Instagram的新AI图像编辑和贴纸创建功能。公司还宣布了25多种生成式AI聊天机器人,其中包括几种基于真人名人和创作者的人格。

  • Meta悄然发布Llama 2 Long AI模型

    Meta最近发布了Llama2LongAI模型,该模型在一些任务上超越了GPT-3.5Turbo和Claude2。通过改进训练方法和编码技术,Meta的研究人员提高了这个AI模型的性能,使其能够更好地处理长文本和复杂任务。强调了合作的重要性,指出不是每个企业都拥有高级的数据工程和数据科学技能,因此需要与具有相关技术和深刻了解整个领域的合作伙伴合作来解决这一问题。

  • Meta版ChatGPT来了:Llama 2加持,接入必搜索,小扎现场演示

    一年一度的MetaConnect大会上发布了一系列以AI为重点的公告。不仅是最新的MR耳机、与Ray-Ban合作打造的智能眼镜,最重要的是,Meta将在自身的所有通讯类App、MetaQuest3和未来的Ray-BanMeta智能眼镜中内置生成式AI技术驱动的新功能,从多轮对话的AI助手到图像编辑等一应俱全。对于Meta与微软的合作,有网友做了一些有趣的梗图,比如「杀死OpenAI」。

  • 德国反垄断负责人:人工智能可能会增强大型科技公司的主导地位

    德国卡特尔办公室主席AndreasMundt警告称,人工智能可能会增强大型科技公司的市场实力,监管机构应警惕任何反竞争行为。Mundt的评论强调了监管机构对科技巨头的担忧,这些公司拥有大量用户数据,可能在智能家居、网络搜索、在线广告、汽车和许多其他产品和服务中使用的新技术中获得竞争优势。」「这两种发展都有可能,作为一个当局,我们必须小心,以免任何竞争潜力从一开始就被扼杀。

  • 2023“设计寰宇”年度创意营:即时设计战略负责人分享 AI 设计工具演变趋势

    2023年9月28日晚,以“设计创新新生态”为主题的2023第三届「设计寰宇」年度创意营暨北外滩国际创意节在雷士德工学院旧址圆满落幕,作为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WDCC全城联动的重要环节,在为期两天的创意节中,众多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设计与创新的未来趋势。在WDCC高峰论坛中,来自各个领域的大咖们通过嘉宾对话、主题演讲、圆桌讨论等形式,对设计与可持续发展、设计与城市品牌、AI时代的设计工具等主题展开了深入探讨。相信在未来,这些创意与智慧将继续影响和推动设计行业的发展。

  • 亚马逊Alexa负责人驳斥“愚蠢”言论强 调Alexa致力于现实世界用途

    随着亚马逊为Alexa设备推出支持大型语言模型,Alexa机器学习总监兼人工智能负责人Prasad在接受VentureBeat采访时表示,Alexa已经升级成为“超级代理”,能够代表用户做任何事情。Prasad表示,Alexa的法学硕士现已与成千上万的设备和服务集成,连接到他所知的最大API集合,使Alexa扎根于有用的实时知识并直接联系用户。尽管Alexa正朝着更人性化的方向发展,但Prasad希望用户不要忘记

  • Meta发布Llama 2-Long模型 处理长文本计算量需求减少40%

    Meta最新发布的Llama2-Long模型引领着处理长文本的革命。这个模型不仅处理长文本输入在不显著增加计算需求的情况下,保持了卓越性能。它不仅改进了处理长文本的性能通过创新策略为该领域注入了新的活力。

  • Meta视Llama为主导开源领域的人工智能生态系统

    在莱克斯·弗里德曼的播客中,马克·扎克伯格透露Llama2的成功远超预期。尽管关于Llama3的具体计划还未公布,但扎克伯格表示新的模型版本正在训练中,同时明确表示Llama3的推出还没那么近。据说Llama3也将免费开源。

  • FTC微软自作自受

    联邦贸易委员会公共事务办公室主任道格拉斯法勒针对微软泄密事件发表声明称,FTC并没有将这些文件上传至法院网站,是微软自己提供了相关文件的链接,然后法院工作人员使用链接上传了这些内部文件,作为该案证据供人查阅。微软于9月14号向法院提供了在线文档的链接,对方在公开这些文件之前并未涂改敏感部分,造成公司机密外泄其中涉及XSX/XSS中期改款,收购杯赛时双方拟定的游戏作品开发路线图:微软在文件中详细列明了主机中期改款要点,比如去掉光驱变为只接受数字发布的纯下载机,为此将内部存储容量增至2TB,SoC升级为6纳米工艺,电源额定功率削减15%,待机功率大幅降低,支持Wi-Fi6E,全新南桥,全新手柄,USB-C前置端口,IO传输率大幅提升,采用全新垃圾桶造型,整机定价依然维持在$499价位。杯赛将于22财年推出新作《夺宝奇兵》与TES4重制;24财年推出TES6与《辐射3》重制并安排了《耻辱3》;23财年还有一款代号Kestrel”的新作:软件开发极易延误,这份时间表确实过时了,但我们知道会有《上古卷轴4》与《辐射3》的重制,这就够了。

  • OnnxStream:内存友好的机器学习推理引擎 可在树莓派Zero 2上运行Stable Diffusion 1.5

    OnnxStream是一款专注于减少内存占用、提高推理效率的机器学习推理引擎。它的设计目标是在资源受限的环境中运行深度学习模型,如树莓派Zero2,该设备只有512MB的RAM。它的跨平台性使得用户可以在不同的设备上灵活使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