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公司确认骁龙 Wear 3100/4100“能够”运行新的Wear操作系统

2021-06-17 13:20 · 稿源: gsmarena

在googlei/O期间,有消息称,Wear操作系统将得到一个期待已久的重要更新。问题仍然是,运行Wear操作系统的现有可穿戴设备是否可以升级到与谷歌和三星共同开发的新Wear操作系统版本

感谢向XDA开发人员提供的一份声明,我们确认将现有的Wear OS设备升级到3.0版在理论上是可行的。发言人确认Snapdragon Wear 3100和Snapdragon Wear 4100/4100+将"能够"支持Wear OS 3.0。

有了这个消息,我们可以预计至少有一小部分现有的Wear OS手表可能会更新,但目前还不清楚哪些原始设备制造商会加入更新旧的可穿戴设备的行列。高通公司负责确保使用其芯片组的硬件能够运行谷歌负责的软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