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叮咚买菜最新资讯  > 正文

叮咚买菜梁昌霖持股30.3% 拥有三成表决权

2021-06-15 08:22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讯】6月15日消息,近日,叮咚买菜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上市申请文件。招股书显示,叮咚买菜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摩根士丹利(MS.N)、美国银行、瑞士信贷等均为IPO承销商,股票代码为“DDL”。在IPO之前,公司创始人、CEO及董事梁昌霖实益持有105,502,250股普通股,持股比例为30.3%,并拥有总表决权的30.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韩国近三成中小学生体重超标: BMI 超过23

    根据韩国发布的数据,2023年韩国近三成中小学生超重或肥胖,这一比例较2022年略微下降。报告还指出,有酗酒行为的中学生比例有所上升。报告是由韩国教育部和疾病管理厅联合调查韩国1009所中小学的逾8.7万名学生完成的。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标准,超重和肥胖是指身体质量指数(BMI)超过一定数值,对健康构成风险的异常或过度的脂肪积累。报告显示,2023年韩国29.6% 的中�

  • 36岁女子存300万后提前退休 网友示羡慕

    近期,一位36岁女性通过积累300万元存款实现了提前退休的目标,这一事件在网络上引发了热烈讨论。许多人对于她的财务规划和生活选择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羡慕。对于大多数人言,实现财务自由和提前退休需要综合考虑收入、支出、投资和理财等多个方面,制定合理的财务规划,并为之努力。

  • 广汽埃安3月狂卖32530辆:近乎翻倍 稳居主流纯电前

    快科技4月1日消息,广汽埃安发布了2024年3月最新销量数据。数据显示,广汽埃安3月全球销量达到32530辆,环比增长95.1%,稳居主流纯电车前三名。而在今年1月,广汽埃安全球销量为24947辆,2月则为16676辆。加上最新的3月销量,今年累计销量已达74153辆。广汽埃安总经理古惠南在媒体采访中透露,公司设定了2024年的销售目标为70万辆。作为中国新能源车市的第二大自主品牌,广汽埃安在2023年实现了48万辆的销售业绩。也就是说,为了实现70万辆的销售目标,广汽埃安需要实现超过六成的增长。此外,广汽埃安还表示,即将推出埃安和昊铂两大品牌

  • 3030万千瓦!中国核电继续世界第一 安全超美俄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根据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发布的《中国核能发展报告2024》蓝皮书,截至目前,我国在建核电机组26台,总装机容量3030万千瓦,继续保持世界第一。2023年,我国新核准5个核电项目,新开工5台核电机组。2023年,我国核电发电量继续增长达到4333.71亿千瓦时,位居全球第二,相当于减少燃烧标准煤超过1.3亿吨。目前,中国已形成自主化三代压水堆国产化品牌华龙一号”国和一号”,具有四代特征的高温气冷堆、快堆,以及小型模块化反应堆等先进核电技术,并进入批量化建设阶段。华龙一号”在国内外已有5台机组投入商运,13台机组在

  • 玩家心中第一神卡!RTX 3060/3050再卖一个季度

    据最新说法,NVIDIA已经延缓了RTX3060、RTX3050两款上代低端显卡的停产时间,继续供应至少一个季度,以满足市场需求。NVIDIA原计划在2023年底停止生产RTX3060GPU,卖完为止,但后来决定推迟一段时间,毕竟这个卡太火爆了。AMD你还是得努力啊!

  • 3月安卓手机性能榜:代骁龙8反杀天玑9300 夺回第一!

    安兔兔今天发布了2024年3月份的安卓手机性能榜,分为旗舰、次旗舰,最大看点当属第三代骁龙8反超天玑9300,夺回了第一的位置。此前两个月,搭载天玑9300的OPPOFindX7一直名列榜首,平均跑分超过213.8万,但这一次,搭载三代骁龙8的ROG8Pro游戏手机以214.1万分的好成绩,占据了第一位。其他就没有新机了,整体上还是天玑8000系列家族占优,共有六款机型上榜,其中RedmiK70E凭借首发定制的天玑8300-Ultra排名第二,跑分超过139.1万,遥遥领先其他竞品。

  • 12306回应第方平台用技术抢票:也是候补

    这两天,五一假期的出行购票话题成为热点,很多人称遭遇买票难”。第三方平台的付费光速抢票”抢票神器”等服务声称可以优先购票备受关注。请旅客一定要通过铁路官方渠道购票,认准铁路12306网站。

  • 性能提升 油耗降低!坦克300 Hi4-T今晚开抢:限量3000台

    长城汽车官方消息称,今晚8点将正式开启预定坦克300Hi4-T。这次发布的车型采用限量预订方式,全年限量3000台。其搭载一台由2.0T发动机P2电机组成的Hi4-T电四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电池来自蜂巢能源,容量为37.11千瓦时,工信部纯电续航105公里,与坦克400Hi4-T保持一致。

  • ​马斯克的朋友将帮助 xAI 筹集 30 亿美元

    埃隆・马斯克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正迎来一波重要的支持,随着xAI竞速追赶OpenAI和Anthropic等竞争对手在激烈的竞争中。与特斯拉和SpaceX首席执行官有密切关系的投资者正在商谈,计划帮助xAI在一轮融资中筹集30亿美元,消息人士透露,史蒂夫・杰维逊和风投公司Gigafund是潜在的支持者之一。“他要么加入xAI,要么加入他们,”马斯克写道,并指出他也提高了人工智能工程师的薪水。

  • 小米汽车被点名扬!北京经开区高端汽车、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产值破630亿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今天上午北京亦庄”官方公众号发文宣布,今年一季度,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亦庄)高端汽车和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一季度产值达634.8亿元,同比增长2.6%。其中,小米汽车被点名表扬,称SU7上市为产业注入新动能,24小时大定”近9万台,订单十分火爆,开局告捷。据介绍,自落户北京亦庄以来,从3年超100亿元的研发投入,到技术发布会、上市发布会的成功举办,小米汽车不断积蓄力量,赢得市场热烈反响。小米汽车官方表示,目前的订单量大大超出上市前的预期,小米汽车工厂正处于生产爬坡阶段。小米位于北京亦庄的高度自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