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苏宁电器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电器被强制执行标的超30.82亿元:已提出执行异议

2021-06-10 11:5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苏宁电器被强制执行。据天眼查App显示,苏宁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案号(2021)京02执837号,执行标的超30.82亿元,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

苏宁电器被强制执行

资料显示,苏宁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1月,注册资本约17.14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卜扬,经营范围包括家用电器及配件的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实业投资;电子产品销售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卜扬、张近东共同持股。

针对上述事项,苏宁控股方面回应称:「目前仅是执行立案阶段,我们已正式向北京二中院提出执行异议。」值得注意的是,苏宁最近大动作不断。先是深圳国资拟斥资148亿元入股上市公司苏宁易购,紧接着,江苏国资又拟32亿元受让苏宁易购5.59%股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豪掷12亿元!阿里影业宣布收购大麦

    今日,阿里大文娱集团旗下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购买协议,阿里影业将附条件收购经营大麦”品牌的PonyMediaHoldingsInc.的全部股权。此次交易总对价为1.67亿美元,阿里影业将于交割时按每股0.52港元之发行价向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发行25.13亿股普通股。将通过扩大大麦”品牌在活动主办及推广、场地运营及艺人经纪等现场娱乐产业价值链的上游影响力,进一步打造其线下娱乐业务的品牌知名度。

  • 优秀基本面助上半年营收达8.22亿元 机构指凌雄科技长期向好具备确定性

    尽管受经济运营面临新的困难挑战等宏观因素影响,但凌雄科技上半年依然表现出强劲的发展韧性。2023年9月26日,中国DaaS行业第一股凌雄科技发布2023年中期报告。凌雄科技2023年的估值为46.4亿元人民币,公司2023-2025年将实现总收入19.12/24.17/33.31亿元人民币,经调整的EBITDA为3.69/5.62/8.61亿元人民币,调整后净利润为4107万元/1.49亿元/3.55亿元人民币。

  • 还回来吗?贾跃亭海外五年收入预计为1.17亿元:国内已无财产可执行

    9月26日消息,贾跃亭什么时候回来不知道,但是他在海外日子过的还是可以的。近日,乐视网及贾跃亭被判赔偿A股投资者20.4亿元,通过追踪贾跃亭海外资产发现,其5年间收入已达上亿。2019年贾跃亭为摆脱债务纠葛,在美国申请个人破产重组。在第四修订版破产重组披露声明中,贾跃亭曾对其2020-2024年的现金流进行了预估,其收入主要来自两个部分:一是工资,二是租金。在�

  • RNG关联公司被执行25万元 涉及民间借贷纠纷

    天眼查App显示,RNG关联公司上海竞心承峰传媒有限公司及旗下上海长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新增了一项被执行信息,执行标的为25万余元,涉及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执行法院为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上海竞心承峰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法定代表人为王俊红,注册资本约为557.23万人民币,由姚金成、海南鼎纯信息科技中心等共同持股。

  • 2023国庆档电影总票房27.3亿元!张艺谋《坚如磐石》遥遥领先夺冠军

    中秋国庆假期期间,多部国产新片集中上映,带来了非常热闹的国庆档观影体验。初步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天零时,2023国庆档电影总票房超27.3亿元,总观影人次超过6479万,总场次超352万场。国庆档《前任4:英年早婚》和《志愿军:雄兵出击》紧随其后,档期票房分别为6.14亿元和4.96亿元,《莫斯科行动》则位列票房榜第四位。

  • 性能最强的“家用车”来了!2023款奥迪RS 4上市:售价82.88万元

    2023款奥迪RS4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分别为常规版、暗金版和黑曜版,售价均为82.88万元。全新的奥迪RS4基于A4旅行版打造来,因此外观设计基本保持相同,前脸配备家族式多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及LED大灯,凌厉的腰线进一步强化了旅行车修长的车身,车尾配备分体式大灯。最大马力450匹,最大扭矩600牛米,车辆零百加速时间仅需4.1秒,最高车速达250km/h。

  • 楼市企稳回升,龙湖集团前三季度累计销售额1370亿元

    10月10日,龙湖集团公布最新运营数据,9月公司实现销售额145.0亿元,环比增长11.5%,合同销售面积为98.0万平方米。1-9月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额1376.2亿元,合同销售面积825.6万平方米。”在他们看来,重点布局一二线城市的优质房企将受益于需求端政策的落地和城中村改造的加速推进,如保利发展、龙湖集团、越秀地产、万科等优质房企,有望在需求回暖之际抢占市场先机。

  • 腾讯砸亿元悬赏“封印”二氧化碳:首批30个项目出炉 想法天马行空

    今年3月,腾讯联合多方伙伴发起了一项特别行动碳寻计划”。这是中国在碳捕集利用与封存领域首个由科技企业发起的大规模资助计划,资金规模在亿元人民币级别。还有很多团队做的事情,乍看之下没有那么移山填海,只是从水泥、钢铁、煤电工厂的大烟囱中捕集二氧化碳,但他们用最前沿的技术,降低捕集成本和能耗,提高捕集效率,这对大规模减碳至关重要。

  • 特斯拉市值一夜蒸发2000亿元 分析师称明年可能再降价

    全球多国央行将陆续公布政策决定,市场关注美联储本周的利率决议,美股全天波动,基本持平。特斯拉因高盛下调明年盈利预期大跌超过3%,市值缩水近290亿美元。马斯克在社交媒体X上回应称,这是“又一篇完全虚假的文章”,并附上了该报道标题和摘要及发布时间的截图。

  • 库克抛售苹果股票:两年多来最大规模 3亿元进账

    快科技10月4日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最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他出售了价值约4100万美元的股票,这是他两年多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抛售。根据SEC文件,库克出售了51.1万股苹果股票,税后收入约为4100万美元(约3亿元人民币),但他目前仍然持有约328万股苹果股票。此外,库克年薪前段时间刚刚削减了40%降至4900万美元。作为薪酬调整的一部分,库克今年与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