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5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5专注模式怎么设置 专注模式开启关闭方法

2021-06-08 09:00 · 稿源:站长之家

苹果iOS15专注模式也被用户称作“禅定模式”,在开启这一模式的时候,用户可以自定义接受通知信息或者减少其他的干扰,那么专注模式具体是什么样的,如何开启专注模式呢。

1、什么是专注模式

专注模式是一个新的功能,可基于用户的专注需求过滤通知和 app。为了保持专注,用户可以通过创建自定义专注模式或选择建议的专注模式对设备进行设置,后者会通过设备端智能技术对可以向用户发送通知的人和 app 进行建议。专注模式建议是基于用户所处的环境,比如其工作时间或就寝时,在一台 Apple 设备上设置专注模式,会自动应用到用户的其他 Apple 设备。用户可以通过 app 和小组件创建需要保持专注时专用的主屏幕页面,只显示相关 app 以减少分心。当用户正在专注模式下而有通知进入时,他们的状态会自动呈现在信息 app 中,表明此刻无法联系到用户。

2、专注模式开启方法

打开【设置】-【专注】,即可看到专注模式的选择,可以选择健身、游戏、阅读、驾驶,也可以自定义。以工作模式为例子,该模式下为静音通知、不错过重要通知,还可以将自己的状态发布给其他人,让他人了解自己当前的工作、学习、生活模式。用户还可以为专注模式命名,设置图标、颜色等,也可以选择指定的联系人接受自己的模式状态、时间长度信息。

3、在开启专注模式的时候,用户的锁屏界面会显示为该模式的状态,用户也可以在这一界面下进行其他的设置等操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