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等着吧!马斯克遭黑客组织威胁 痛斥其为自恋狂

2021-06-07 11:20 · 稿源:站长之家

一直以来,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相当高调,其发表的言论也经常引发争议。现在这位科技大佬遭到国际黑客组织的公开威胁。

美国当地时间6月5日,一个自称为“匿名者”( Anonymous)的黑客组织在推特上发布一则视频,抨击马斯克是个自恋狂。

黑客在视频中痛斥马斯克称:“最近你精心打造的伟光正形象被推翻,人们开始把你看作是另一个渴望被关注、渴求名声的、自恋且有钱的普通人。”

黑客威胁道:“你或许认为就属你自己最聪明,但你现在遇到对手了。我们是人数众多‘匿名者’组织,等着吧!”

黑客还指责马斯克发表的关于加密货币的言论,称:“所有人都知道加密货币存在波动,但你这一周的推特说明你根本不管普通工薪阶层的死活。”

前不久,马斯克连发两条推文暗示自己对比特币失望,并导致比特币市场大跌。

对于这条威胁视频,马斯克发推特回应称,“要杀死你所仇恨的,要挽救你所热爱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