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汽最新资讯  > 正文

大众探岳颗粒捕捉器堵塞油耗飙升!闲鱼现高速代跑兼职 一次200

2021-06-06 10:21 · 稿源: 快科技

前段时间,一汽大众探岳车主集体投诉油耗飙升的问题,不少车主平均油耗达20个,甚至有车主上到30个的平均油耗,在塞车期间最为明显。

并且因为颗粒捕捉器”堵塞,导致油耗飙升的问题,一汽大众探岳继续蝉联投诉榜的冠军”宝座,5月份投诉量继续位于车质网投诉榜第一,已经接连霸占数月。

4S店和一汽大众厂方,也明白是颗粒捕捉器堵塞的问题,但是相应的解决办法却迟迟没有解决。

不过,4S店给出的解决建议就是,车主驾车跑高速,时速80公里以上,利用排气的高温,燃烧堵塞的颗粒。

另一种办法是,在4S店中强行执行颗粒捕捉器再生操作。即车辆空挡原地3000转左右,约30分钟,让800多℃的排气温度,来燃烧部分颗粒。

但有车主反馈,在跑过高速之后,颗粒捕捉器确实暂时疏通,可行驶一两千公里之后,又发生了堵塞,车主也每次堵塞都去拉高速,既不安全也不现实。

而有些对市场信息天赋异禀的网友,则在这其中嗅到了商机,可为这些探岳330车主,提供个性化的精准需求,代跑高速,方便那些没时间跑高速的车主。

闲鱼平台上,有网友开展了为大众探岳330代跑高速的业务,解决没有自己跑高速的烦恼,一次收费200元。

不得不说,这位网友真是商业奇才,以这种极其刁钻的角度来创收。不过,我想更应该感到难堪的,应该是一汽大众厂房吗,毕竟车主花一二十万买来的车,后期用车成本中,除了常规的保养之外,而今还要再增加一项高速代跑费,德系大众的高级感,难道就是这样来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