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雅达利VCS复古主机将于6月15日正式开售

2021-06-03 15:44 · 稿源: cnbeta

在将鸽子放飞了多年之后,雅达利 VCS 复古主机终于要在本月开启零售了。目前 Atari 官网商店已经列出了 VCS ONYX 基础版本、以及 VCS Black Walnut 套装,但目前暂时为无货的状态。前者售价 299.99 美元(约 1917 RMB),后者为 399.99 美元(约 2556 RMB)。

作为一款复古主机,它其实更像是一台基于 AMD 锐龙定制芯片、以及 8GB RAM + 32GB eMMC 存储的 PC 模拟器。

软件方面,它还兼容运行 Windows、Linux、以及 Steam OS 。有趣的是,雅达利甚至为定制系统预装了 Google Chrome 浏览器。

资源方面,官方游戏库(Atari VCS)中包含了上百款街机和 Atari 2600 作品,以及雅达利自家的《导弹司令部:充电》(Missile Command:Recharged)。

此外雅达利为 VCS 复古游戏主机提供了对 Antstream Arcade 游戏串流服务的免费访问(复古游戏专享),以及包括《钻石小子豪华版》(Boulder Dash Deluxe)等独立游戏资源库。

感兴趣的朋友,请记得在 6 月 15 日通过 Atari 官网、百思买、GameStop、Micro Center 等渠道选购 VCS 复古游戏主机,单主机售价为 299.99 美元(约 1917 RMB)。

当然,你也可以另外选购 Wireless Classic Joystick 无线摇杆和 Wireless Modern Controller 无线手柄配件,单价均为 59.99 美元(约 383 RMB)。

或者以 399.99 美元(约 2556 RMB)的价格,将它们系数收入囊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